close

士林夜市第75 76攤
八卦是說是瓦城的廚師出來開的,所以口味相似
問題是真是假我就不清楚了!

其實週五本來不出門,不然就是晚上去看電影
偏偏我家老妹說要玩,玩就玩
只是要配合他的下班時間電影是不能看啦!
剛好週四晚上看電子報,有劇樂部的免費表演
算是北市文化局贊助的(玩弄經典藝術節巷子與莎士比亞)
當天的劇碼已經是第三部了,由衍劇場所創作
當然我也不玩劇場,現在也沒那個本錢老在看戲,雖然我很愛啦!
所以呢!不瞭解.....

看到"咦!沙士不見了"你想到啥瞇
沙士不見了,去便利商店買一瓶新的就好?
其實當天演的算是偶戲
由人操縱自己製造出來的雜物偶
雜物偶就是利用隨處可見的東西來製造成人偶
比如牙刷、牙膏、鞋盒、毛線、玩具彈簧....
保利龍塗上螢光劑照紫光製造效果等
簡單來說就是小學時我們做的美術作品有沒有

其實跟我想的有點差別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人來演的舞台劇呀!
就好像當初我在學校看戲劇系演的那種很嚴謹的劇情
雜偶戲就有點類似同樂會的感覺
所以是很歡樂沒有錯

後來看完戲當然就是要填飽肚子
於是往士林夜市前進
當然主要是要去吃泰國菜啦!
網路上有介紹一家新開看來不錯吃又還算便宜的店

菜單上的單價大約都60元左右
點了海鮮酸辣湯50、鮮蝦起司捲60、椒麻嫩雞60以及香米飯10
湯先來,這道湯很夠味喔!很有南洋的辣味
冬天喝很溫暖,下飯啦!汗還會一直流
缺點在於料少了點,有蝦、花枝、切半的蕃茄...一堆不能吃的香料
我們說會不會因為九點多了,所以料都撈光賣完了!?

再上菜的是鮮蝦起司捲
這道有起士,當然是不賴
泰式的炸物一向都不錯,下次來試試看他的月亮蝦餅吧!
不錯沒有金錢蝦餅就是了

至於椒麻雞也還不錯吃
會辣喔!不過高麗菜有點弱...當然也沒啥好挑的

缺點就是不是用盤子,用拋棄式的
所以小小盒裝,沒那麼好看吧!
不過,人家賣的是這種價錢就不要挑裝潢了~

我想好奇的人可以去參考一下別人的照片啦!
畢竟我也不愛每天都把相機帶出門

有圖網誌版:
http://blog.pixnet.net/nubaby/post/11673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