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址:北市松壽路16號一樓(華納威秀一樓)
營業時間8:00-3:00
電話:87803018
這家也是in house(neo19樓下)的相關企業
當然新開的person也是(還沒去過),食物是熱炒

看電影是主戲,吃往往就變成了旁支的小菜
當然本來是要在二樓找家餐廳的
情人節卻是滿滿的都是人,所以就往樓下的餐廳看看

本來只有外面有位置,但是超冷
送來的檸檬水完全是配合空氣裡的冰涼
不是冰塊製造出來的效果
幸好後來趁機換到溫暖的室內去
還坐到少有的沙發,真是大幸運

因為等待時間不多
所以當天情人節大餐只點了兩道
一個是前菜炸馬鈴薯條(1X0)
不削皮的馬鈴薯塊在炸過之後淋上了起司跟肉醬
熱騰騰的上桌,搶吃極可能會燙口
其實是填胃的好東西,只是熱量高了點
另一個則是墨西哥捲餅跟鍋餅綜合(250)
選了辣肉醬捲餅跟雞肉鍋餅(還是內餡反過來?忘了)
基本上我覺得捲餅跟鍋餅差不多,不太會分
其中一個下面鋪了紫色高麗菜
口味差在於那個內餡喜不喜歡
雞肉反而比較辣,有加些許辣椒嗎?
我比較喜歡雞肉口味啦!
還有一團黃色的飯填飽你的胃
鋪了紫色高麗菜的那個分別塗上他附的莎莎醬跟白色醬
果然是莎莎醬大勝!他的莎莎醬還有洋蔥的嗆辣味
跟一般莎莎醬不太一樣
白色醬料味道比較清淡,不符合我的口味
畢竟餅皮本身就比較沒有味道了

當然這家店的服務生還算有一定的水準啦!
畢竟是同一系列出來的~哈
只是不知道是我們做的比較偏僻還是怎樣~服務生比較難叫
或許情人節他們比較忙吧!

照片?我忘了....哈....我一向吃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