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兵辣辣天麻辣火鍋無限自助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5-1號B1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金興發旁的地下室)
訂位專線:(02)2560-4496
午餐(一~五):299(加收10%服務費)
晚餐&例假日:353(加收10%服務費)

湯底有六種
招牌麻辣鍋 日式清湯鍋  蒙古養生鍋 養顏蕃茄鍋  韓式泡菜鍋 鴛鴦麻辣鍋

國慶日那天吃飯的時候,朋友就說他同事T說要吃麻辣鍋吃到飽
結果他就一直想這件事,我本來還以為說說而已
果然下午就有人打電話問要不要吃
後來T說打來是要問說如果我們不吃,他就要去吃東西了
因為早餐跟午餐都沒吃
沒想到我們還跟他約七點,哈哈哈

我去訂位的時候就是彩虹出現的時候
本來當天熱的很,除了我出門時幾分鐘的雨
聽說別的地方下雨下很多,訂位時也有毛毛細雨
小姐跟我說,有六十多種食物喔!

這家店門口也可以看到他們有日文的標示
老闆好像也是日本人?!有日本口音

他們家的飲料是喝到飽的,有些還是要錢,總不能讓你酒喝到飽吧
冰則是聖提亞冰淇淋,算是東南亞第一品牌
這冰我是還蠻喜歡啦,又便宜
又加入熱帶水果去做,相對就覺得比較健康一點

其實他的料我想跟一般的吃到飽沒有太多的差別
不過他的麻辣湯底還不錯
是真的會有點麻
不會只有辣而已,如果在附近的話可以試試看
尤其現在不會很冷
吃火鍋比較不會跟人家塞

此外我們去的時候還有辦摸彩
結果T先生很遜.....銘謝惠顧.....
我抽到了九折卷,哈,可下次用,不過是有期限啦!也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