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戶屋招牌定食1042kcal 日本定價598 
來大戶屋很多人點的就是招牌,
招牌裡面有一塊可樂餅、雞排、荷包蛋、義大利麵,
可樂餅是由南瓜及咖哩的口味,跟別家的馬鈴薯不太一樣,
多了一份南瓜香,雞排也是肉質鮮嫩不硬

那個南瓜可樂餅很好吃喔!就好像蕃薯那樣的香甜
最讚的是很熱喔!還切開分了一半給我朋友
整個非常的燙口,溫度不會掉
所以先回頭吃了炸雞肉,炸雞肉我是覺得好吃但沒有很特別
荷包蛋的蛋黃是橙色的,可能是土雞蛋吧!
不是全熟的,但是蛋白有全熟
義大利管麵是涼的,淋上了一些好似香椿醬的醬汁!
不過我朋友的也是淋上同樣的
所以不同餐點上淋的大抵應該都差不多吧!我猜
至於高麗菜絲嘛!有給我特別的醬汁去淋喔!但是好鹹
朋友說可能是因為要配飯OK!而我們都沒有點吧~
桌上旁邊有一罐梅子醬汁,這倒是不錯
當然這家的高麗菜絲是可以一直續的
但是我們去吃的時候人家快要關門啦~
所以本來朋友要了一碗,那時就說要問問廚房有沒有收
之後送上兩碗,大概怕你之後還要續,乾脆一次送齊




我朋友挑了個生菜多的配上嫩嫩的雞肉
有看來好吃的白煮蛋
如果不想吃很多的人這個也可以飽喔!
吃餐後會送上一杯熱茶,當然一開始就有白開水的啦!



吃完後送上了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朋友說他一進門時看到別人點的挺不賴
一吃果然是很不賴喔!
兩球不同的冰淇淋,旁邊擠上奶油
放上一些紅豆
畢竟抹茶總是要紅豆來陪咩!
再往下吃怎麼會有料,一放入嘴裡還是鹹的
應該就是炸甜甜圈啦!他混在奶酪裡
奶酪本身沒啥味道,避免從頭到尾都是甜,然後膩
所以有預算,這個可以點來合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