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關於撒嬌這件事我晚熟的很

大概很多人不相信吧!因為嘴巴甜一點不是件難事

但是對我而言........很難!

所以對父母撒嬌我不會,對同學朋友也沒啥好撒嬌的

反正直來直往就可以溝通....撒嬌是很彆扭的...

別人要疼你自然會疼你,要幫自然會幫,不疼你不幫你求也沒用!我是這樣認為

幸好住外面時,學長姐同學朋友們對我也是挺照顧的啦!哈...

開始會有點差異,我猜應該都是網路惹的禍...還好我的電腦生涯發生的晚

寫信、留言、聊天有時實在不適合太硬的字眼,有時後就開始搞笑,搞笑就像在撒嬌

於是不是真的嘴巴講出來的話跟嘴巴說的語氣好像就有些差距了

剛剛在看舊信要摘錄出來改用,才發現用人家跟用我當自身代名詞感覺差真多!

但是我想不論是誰,只會對某些人撒嬌一點,對某些人用詞卻正經八百吧!^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