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臟開始不正常跳動
許是咖啡因過重
亦或是...

昨日夜裡驅魔電影是沒嚇著我
但心臟仍偶發不正常顫動
男人工作慌亂中急忙把我送走
問我是否騎車來
臨別贈言"女孩子騎車要小心"

今日出校園正準備前行右轉
一切都在正常程序中
忽然一輛車從後方呼嘯而過
擦過我前方車道往左邊直行車道前進
就這樣
""碰""
整台車往右翻倒,我的。
兩手、小腹、雙膝重擊撲倒在地
後方還有小黃環伺在後
慌亂中爬起來
闖事男子已幫我扶起車
問道,"有沒有受傷?"

有賴天候不佳,天冷
早換上褲裝,皮肉破損似乎不甚嚴重
問題是
烏黑的天空視線不明,誰知道不褪衣褲下,傷會有多嚴重
實乃無言以對矣!
只能放了他

隨著時間過去
肌肉組織開始反應
頓時牛仔褲下的小蠻腰腫成水桶腰、豬腳變成象腿
全身酸痛、筋骨打結、意識開始昏迷、頭略痛
修復系統開始啟動

何時會好,實乃天知道也!

故樓上文章為真人真事改編....
但相信已應驗靈感,心臟不自然顫動將隱去
而男人也有靈感嗎?!不然怎...

不過,就當以難換福嘍! ^____________________^


ps.看完說別的可,別跟我說"騎車要小心"等同意詞~謝謝~

ps2.剛摔完痛覺還沒醒,倒也沒怨天尤人,反倒是想起某次我跟小寵在西門誠品前逛街
聊著聊著,突然他發現身邊的人不見啦!
那時的我顧著講話沒看到地上的小階層,噗通一腳跪地正爬起來拍著膝蓋又繼續走
哈哈哈~那時怎會想到這也是挺妙的!

我接著才嘆氣,我才幫後輪換過止滑輪胎ㄟ,變得很好騎說
因為抓地力變好啦!輪紋越深抓地力越好,後輪因為引擎轉動關係磨損跟負荷較大
若無多餘錢,欲換者,以後者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