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漠】

我很難過ㄟ,安慰我一下咩!
......

要安慰,饒了我!別找我了
尤其是自作孽
說了一次又一次都不聽的話
那我的話對你就是沒意義啊!為何還要聽我說呢?不懂
你只是想找個人說話給你聽而已吧!
那麼
要熱血,找別人去吧~
給我一點乾淨的空間
很抱歉,我不想浪費時間在做同一件事情上

其實,人是互相的
老想著自己,對別人的情感有所求的時候才要出現
別人找你,要理不理隨你高興
也別怪別人終於意興闌珊

【失望】

會失望嗎?
不會
因為連期待都沒有
又哪有失望這回事可言

你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