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暖冬中遁入禪道
日蝕帶走了陽光
遺留給我的只剩一陣陣鑽心入骨的寒風

我在春風中獨飲花宴的飄零
你在石壁後自我封閉參悟
無論是飛鴿傳書或是飛箭入山
盡是石沈大海渺無訊息

我選擇入自然之中療傷
走過林野與沙漠
吸取天地萬物之精華
漸漸只有面對海時會感傷

暑熱引人蟄伏
歷經大半年又回到了原點
不帶希望的投石問路
卻得知在七星一線狂風暴起之際
石門頓開把你帶回凡世

等待,是為了和你再度相遇
在今生,在此世
在見面的那一刻
便會啟動靈魂的記憶

★其實徵文題目是『等待,是為了和你(妳)相遇』
其實是一本日本小說出版所做的宣傳活動
也是我跟某人說,暱稱是書名,他不肯相信的那本
當然,我沒要投稿~借來隨便寫寫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