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新專輯挑了幾首,當然我不太愛快歌

時光隧道
作曲:羅浚偉 作詞:黃俊郎 編曲:黃雨勳 
製作人:蕭亞軒/陳思宇

回憶在 寄物櫃裡 努力練習 怎麼忘記你
而一個 擦身距離 卻又輕輕 取出了過去

原來愛 無法忘記 只是我們 儘量不想起
遇見你 仍然開心 雖然最後 只剩下背影

謝謝你給的從前 那張愛過我的臉 有些事不需要永遠
而你應該聽不見 這最安靜的語言 我輕輕的念 我的愛再見

看不到 我知道 就讓它留在時光的隧道 永無止境的美好
我會帶著 這些生命裡最輕盈的重要 溫暖的 躲在另一個懷抱

聽不到 我知道 就讓它留在時光的隧道 永遠不再被打擾
我會藏好 曾經跟你寫下的純真記號 開心的 習慣另一個味道 你知道

謝謝你給的從前 那張愛過我的臉 有些事不需要永遠
而你應該聽不見 這最安靜的語言 我輕輕的念 我的愛再見

看不到 我知道 就讓它留在時光的隧道 永無止境的美好
我會帶著 這些生命裡最輕盈的重要 溫暖的 躲在另一個懷抱 你知道

聽不到 我知道 就讓它留在時光的隧道 永遠不再被打擾
我會藏好 曾經跟你寫下的純真記號 開心的 習慣另一個味道 你知道

。。。

兩個人的寂寞

車窗外的雨下著 我在紅燈前停著
下一刻 踩下油門我想該跨過了

會難過是肯定的 失去愛情的痛徹
我懂得 是因為認真才如此能割捨

你給過的好我會一直記得
笑過哭過我都曾經很快樂

你走後孤單不算什麼
兩個人我們曾更寂寞
愛情在時間裡遺失了
我不想再僵持著

告別了兩個人的寂寞
天空很灰卻比較遼闊
不必在擁抱時感覺忐忑
失去後比擁有踏實了
感覺自由了

repeat #

該忘的 我忘了 回憶是好的
該記的 我記得 愛過就算值得
明天是自己的我會更快樂
得到的 失去了 扯平了

repeat *

。。。

類似愛情
作曲:小安 作詞:易家揚 編曲:鐘成虎 製作人:黃韻玲

我站在屋頂 黃昏的光影 我聽見愛情光臨的聲音
微妙的反應 忽然想起你 這默契 感覺像是一個謎

心裡有點急 也有點生氣 你不要放棄行不行
我在過馬路 你人在哪裡 這條路希望跟你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在同一天 發現愛 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也許

可不要忘記 你要相信你自己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
這個世界 很無情 謝謝你 說一聲 愛你 我很想聽

我們兩個人 陌生又熟悉 愛似乎來的很小心翼翼
我想問問你 是不是相信 愛來了 這種滋味很美麗

心裡有點急 也有點生氣 你不要放棄行不行
我在過馬路 你人在哪裡 這條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在同一天 發現愛 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也許

可不要忘記 你要相信你自己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
這個世界 很無情 謝謝你 說一聲 愛你 我很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