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不透                             歌手:丁噹
作詞:黃婷 / 作曲:林邁可 /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 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 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 的心 上 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 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 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 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 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 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 寧願對你從沒 認真過

*#%#%

到底 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 在乎的人越是 猜不透

下次去唱歌就來唱這個吧~哈
其實你看隨便查也有三首同樣名字的歌

。。。

猜不透                        歌手:戴佩妮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黃中岳

只是有一感覺 不想再爭論了 我想他們都猜對了

不是嗎 我累了 而燈都關了 而心卻還是複雜的

找不到一個 藉口讓自已平靜 也許是一種衝動吧 突然想起了

發現每一個細節裡我都是被忽略的 把都關了

但手卻還是冷冷的 彷彿又跌入了兩個人的陷阱裡掙扎

而結論是什麼 我不知道 不知道 猜不透你到底對我有多好

說的話到底又能算多少 祈求已變成是我的依靠

我的沉默是一種祈禱 想不透我到底對你多重要

我的關心你怎麼都不想要 我不想再讓分開 變成是你的需要

好不好 有一種無力感 所以離開了 然而是故也好是自然也好

我都想逃 我們是不是結束了 誰會知道 我不知道 

猜不透對方的心其實很痛苦吧!

。。。

猜不透           主唱:張韶涵
作詞:王雅君/張耀威 作曲:陳依依 編曲:吳慶隆:張韶涵 


滿天的星星在閃爍 點不亮心中的暖和

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夢 只是勉強笑了


*就像我們憑直覺走 找不到同一個出口

 從現在到心痛要多久 還有沒有以後


#有時假裝沈默 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關於你們手牽手 還是關於你和我

 你說你就是在我左右 下一秒卻又讓我猜不透

Repeat *,# #


這首跟前兩首的歌詞意向有點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