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談著不知所云的對話
卻覺得甜蜜
時間的流逝就只是覺得短得意猶未盡

當耍性子把兩人的氣氛弄凝
和好時卻硬賴在你頭上
當撒嬌說都是你啦
你回答好好好    都是我啦
那一刻是令人感動的

很多時候總是自言自語說著
你從未允諾的  是默許  是拒絕
我從來都看不清
於是  只能選擇做壞的打算
讓偶而的心意成為驚喜

當委屈到了極致
才明瞭人會想哭
是因為委屈的情緒累積到一個無法言語的地步

你說你讓我失望
我想我只是選擇漸漸地遠離

你不想給的  我不想要
只是如你所願的  把你想要的自由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