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別人將銷售計劃或其他文件歸還給你的時候,
有時很難一眼看出文件做了什麼變更, Word 有一個簡單方法,可以顯示這些變更。

以下是 Word 2002/2003 操作指示:首先,開啟較新的 Word 文件,接著按一下 [工具] => [比較與合併文件]。瀏覽到原始的 Word 文件,按一下文件予以反白。然後在右下角,按一下下拉式方塊,並選取 [合併至目前文件]。

Word 97/2000 的操作指示:按一下 [工具] 並移至 [追蹤修訂],接著按一下 [文件版本比較]。尋找原始 Word 文件並按一下予以反白,再按一下 [開啟]。

開發文件的工作有時很不容易,我們可能會忘了原先設立的重點,此時查看先前的版本會很有幫助。這在 Word 中很容易就可達成,按一下 [檔案] => [版本],再選取 [關閉本文件時,自動儲存一個版本]。則每次關閉文件時,就會儲存該版本。

當你要查看舊版本時,只要開啟同一路徑即可,所有版本都會列在方塊中。最上方的是最新的版本,反白部份顯示你要的版本,然後按一下 [開啟]。

只要清除 [關閉本文件時,自動儲存一個版本] 中的核取記號,便可關閉這個「版本控制」功能。或者,您也可以刪除個別版本。只要反白要刪除的版本,並按一下 [刪除]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