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餐

就是飛機上的餐點啦!

我們兩班飛機一個半夜四點多,一個晚上八九點
所以剛剛好吃到一份早餐跟一份晚餐
當然晚餐比較值得,畢竟沒人一早喝酒的吧!^_^

【早餐】主菜蛋捲

除了蛋捲外,還有另一選擇海鮮炒麵。不過我跟室友分開坐,沒看到炒麵長怎樣。
但是我的蛋捲顧名思義就是厚厚的蛋捲起來,哈~
不過作法應該是將培根、磨菇之類的東西炒熟、炒香
然後加入蛋液去煎熟...在半熟未熟之中翻滾成一塊固狀物
好不好吃,好好吃喔!不過份量蠻足的吧...吃多了,可能就會膩了

什麼?沒圖沒真相,我看別人文章時最討厭人家講這句
畢竟食物是用來吃的!哈哈哈
還有飛機上是不可以開相機等電子儀器的

至於其他的東西,比如熱騰騰的麵包,優格,咖啡.....就比較沒啥好書寫的
不過因為我坐在位置中間,小姐跟先生在旁邊問要不要啥,我通通聽不到啦
總是跳過我~誰知道他在發啥瞇^"^

【晚餐】主菜魚排

上飛機沒多久,小姐就來發啤酒嘍!這次是麒麟的...不過我的杯子髒的
那就只好大口喝酒嘍!哈哈...
不過喝好久,最後很想丟掉不喝....因為放久苦了
然後餐點飲料讓你選果汁、咖啡、紅白酒、茶
嗯~他的紅酒很普通,還有點澀,不夠純....ㄟㄟㄟ...應該不是我不會喝吧!
室友說他在飛機上不喝酒啦!因為會加速循環,會更渴
這個我有驗證到~不過我們的服務鈴好像壞掉一般,小姐都不理我們
最後快到了,本來要請他送水來的~也只好下飛機自行解決

晚餐還是有麵包啦~不過這次的冷掉了,夾奶油化不掉,口味差很多
後面發的人才有熱騰騰的

我選魚排是因為我室友的主菜餐點是炸味噌豬排,有分我一塊
因為他是特別餐,等我的餐點上的時候,他都吃完了...唉
那豬排真是好吃,我們在萬博吃到的冷颼颼的豬排真是不能比
我的魚排沒啥特別的~就是魚....其他配菜也還好

最特別的就是他的飯了~這飯好吃
我回家時,我娘跟我說日本的米好吃喔!我想了半天,有嗎?好像沒吃到啥飯
又不能跟他說飛機上得很好吃是真的
他的飯還有灑上一些類似飯友三鬆之類的東西,因為看到有黃色點點
這樣單吃飯就很有味道
害我很扼腕,我在免稅商店有看到瓶裝山葵口味的,應該給他敗下去說

晚上有小小點心,像muffin的口感,又沒那麼實,就三小顆,一顆一口

其他的,說實話,忘光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