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玩過電玩---青澀寶貝 (其實我現在還蠻想玩的)
你會很清楚~男人為了追美眉,天天得去不同的地方玩
利用不同的交通工具,花不同的時間跟金錢來回日本各地
當然會發生不同的事件,最後看對誰努力比較多,就追到誰
當然也可能誰都沒追到

我會說~我是去旅行,又不是玩電玩,哪來那麼多事件發生
也不是玩大富翁,為何會有衰神上身七天這種事
下面是關於旅行,產生的後遺症

【迷路】
大路痴除了台北市中心不會迷路以外,非常害怕去北縣市
所以去拿相機那天,竟然從重慶南路一殺殺上了中正橋
進入了永和,很好,我只要一進永和必迷路
儘管以前我的地圖學弟已經載我來回多次,學妹跟雨也帶了N次
只能說路名很熟,但是...我在哪啊?騎騎騎...YA!終於回到公館

出發的當夜,騎車去內湖,怎麼大家都不轉,怎越來越黑,怎到了河堤
快,轉一下,終於看到美麗華....這美麗華的摩天輪真不能當地標
因為太矮了!根本看不到

【行李遺失】

旅程開始心不是很定的原因
一直到下飛機找了幾輪行李就是沒有我的後,終於知道問題在哪裡
ㄜ~我還得跟只講日文的地勤小姐溝通半天好填我的行李遺失單
趴趴~快承認我的日文還不錯!哈哈哈
差點在日本變成流浪漢~很好,現在我則是對銀行的語音系統沒輒
客服小姐我到底怎樣找到你啊!

【鞋子】

出去玩鞋子是很重要的工具,奉勸大家一句
如果平常就已經穿習慣有跟的,不要出去玩換平底鞋,會很想死
還有平常布鞋一定要沒事拿出來穿穿,否則放久了也是壞

所以看到這,大家知道我那幾千塊的布鞋在我帶他出國後兩天就陣亡了
因為平常靴子重心在前,平底的布鞋重心在後
所以我第一天就"鐵腿"了
整隻小腿硬梆梆的,粉想哭...這樣還要過五天
後兩三天我改穿新買的帆布鞋,還是平的....
不是我不買高靴,而是購物的地方靴子美則美矣,大小不和兼會磨腳
想死可以快一點,那時就突然覺得台灣真方便
後來水腫變成腳趾間長水泡破掉....隔天變成外面的趾頭磨的長繭
真是太扯了~人家穿靴子去爬山都沒事的說
當然腿強烈水腫撐的我帶去的涼鞋也是穿不下的啦!
涼鞋只能拿來走近程,如樓下便利商店!哈
回來穿了兩天靴子,哈哈...我那硬如石頭的小腿蘿蔔就軟化了~

【髮圈】

如果你需要,記得帶兩個出去
我那種大大圈的髮圈
第一天行李遺失就跟著遺失了,為啥瞇我也不知道
日本很熱,我頭髮很長的
他們也沒有所謂的橡皮筋,沒看到說
便利商店有賣一小圈的,好貴,我沒買
第二天跟小姐要,給的就是那種細細圈的,出去沒多久,又丟了
人家的頭髮細又少咩!
只好認命去買,真怪,台灣賣髮飾的到處都有
雖然大須觀音賣的東西是有特色的不算正常,也沒看到說

【太陽眼鏡】

我帶了日拋的隱形眼鏡出門,好處是可以帶太陽眼鏡遮陽
也可以省去戴眼鏡流下的汗,缺點就是帶久了會累
問題是,大概一堆東西在包包裡擠著擠著,我有時脫下來就直接丟進去
造成他鏡片螺絲鬆了.....鬆了ㄟ.....害我手指甲瞬時變成螺絲起子
當然是不緊啦!所以掉了第二次,我在火車上修時,螺絲不見了...算了....不帶

【雨傘】

天氣很熱需要雨傘遮陽,我拿我朋友那隻六百塊的雨傘
結果在有松被我毀了~風有點大,斷了兩根傘架
於是我們結論,颱風不怕外翻的傘,其實很怕內翻
所以可以號稱撐很多年的傘,不用特地去買啦~

【包包】

我最近新背的藍色包包,是不是又發現不見了
對,我把他遺留在日本了!哈哈...
最後整理行李時,被整了五天的包包,外面的皮被磨的處處有傷痕
怪了,這種包包我在台灣可以背很久,一般是髒了被我換掉
還好我還有帶一個後背包預備,可帶的更多回來!呵...

【怪人】

某天下地鐵前,握在支撐架上的手突然被打了一下
是怎樣,又還沒停站,又不是擋著不讓那人下車
我估計,他聽不懂我們講的話,乾脆不跟我們溝通了....
人家聽的懂得啦~真是白被K了~

【擋路的柵門】

我們買的一種來回票,是秀門票給站務人員的
我比了那第二線道,他跟我說 "dO RO"
然後我一走過去,柵門就從前面給我自動關起來不給我過...啪...我的腿
傻了在那邊笑!站務人員也笑...朋友說走第一線道吧!

【機車】

機車好多天沒騎以後,發不動
我回來的當天,想回家才能完全的休息
所以在朋友家摸到兩點多準備回家,我的車...發不動
努力很久之後,終於發動了,好感動
然後忘了問怎麼走,盲人又摸象,就會繼續迷路
我不要逛內湖科學園區啦!!!好久以後終於在路上看到有人
大概出來買宵夜的阿伯,我問圓山是不是這方向啊~
他說是我就走了,沒多久在自強隧道那邊看到他
跟我講啥沒聽清楚,說隧道那邊怎樣,我說我已經過不去了
他說沒關係,怎樣怎樣,小心點就好,我說沒關係啦!
突然他又出現在我這線道,好神
我說我要往天母北投方向,他說不早說...
人家不想迷路啊!隧道那邊人家又不熟,不想沒事騎到陽明山去
但是我騎到大直那邊烏漆嘛黑啦~有夠可怕的,到圓山燈火通明實在是超感動的
不過就這樣結束嗎?沒有,我停車時竟然翻車....嗚嗚...
隔天還發現我的加速線又斷了...救人喔!我七月初才換過一次


還有嗎?!應該有比較有趣的事件簿,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