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回國沒有要買啥吃的
也因為沒逛街,所以真要買,除非便利商店收刮一下
但是在機場時,朋友說零錢不能換喔!而且日幣最好是用光光,因為換回來不划算
大家開始收刮自己剩下來的零錢去買東西

但是我錢包裡的零錢很少啊!因為我怕重都盡量用掉了...所以只有六百多塊
朋友讓我湊到七百!哈哈

七百能買啥瞇啊....我努力湊...很好戰利品就是下面兩樣...好像還算划算的一種組合
小包的抹茶牛奶糖300YEN+菓子庵丸京的銘菓400YEN



這個是朋友強力推薦的,所以我跟著買一包
果然這個回來在他們辦公室是最快被分光的一樣東西
吃起來的感覺嘛!應該都有吃過那種茶糖吧!喝喜酒或是啥的...有濃濃的茶味
這個有點像...吃起來的只是從硬的變成軟的牛奶糖

有大包裝不同牌子的500YEN...還有清酒跟另外一個看不懂的口味
我現在後悔沒有買啦!!!



有十八個大大小小不同的和菓子...這種東西說實話我不太愛吃啦~
就像中式餅包豆沙餡啥的....很甜...
要配茶的...當初是看他都小小的很精緻...哈哈

不過回來以後,很多東西都會後悔沒有買...傷腦筋!呵呵~人的慾望真是無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