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
士林某家店賣的雞排

其實剛剛好在我認識的店的對面
害我非常的不好意思
一去就背對定住,不要給老闆看到,但是好像有看到

老闆一直跟我說話說話說話
一下說油溫太低,要等一下
然後補充說明說雞排跟豬排溫度不同
然後問我要吃脆一點還是多汁一點
我說有熟就好,不要太硬
他就說他們家的一定會熟的啊
我說太薄喔!
他說因為天天早上才去切的,很新鮮
不是冷凍的,所以不會不熟
然後一下問我最近有沒有去
說他最近賣的很快,很早關了,怕我沒買到
一下跟我說他準備收了,我剛剛好,所以油冷的不是太低
再加溫一下就好,然後跟我說他收攤要多久
然後問我為何要買雞排,有吃過嗎
一般會買的都是有買飯跟雞排的然後就會再買
我說沒吃過吃吃看啊!
又說我很久沒去....啪啦啪啦.....
.........厚....老闆,你話好多!
我已經很尷尬了...只想趕快買了走人ㄟ......

有時後,不要給賣家認識比較好!
至於對面老闆為何認識我,別問我...我也不知道,他就是看到我知道我
我很好認嗎???他認識我之前我很少去的

附註1:
來公布今天本小姐的好友排行榜
第一名....
噹噹噹...由藍先生獲得獎項...獎品是來日他大發之時
我要給他請?!他變成我老闆?!還一言為定喔!好好笑....
對了~今天定裝。週五拍照

附註2:
如果我夠勤勞,銀行利率那個問題我早五年前就解決了
也不會一直變成懸案!這算不算夠有耐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