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人生注定得等待
那我大概今天把今年的份給等完了
很多人應該知道
我很沒耐性等的,不是不能等,只是不想等
除非是那種不能不等的等待,我們就不要把他算等待了

想來穿鞋也是很牛的
新鞋的鞋跟被我騎車磨,走路磨(騎車對鞋真的很傷)
那天發現連原先薄薄的底都掉了一邊
其實有沒有底是沒差啦!畢竟那麼薄
不過想想還是去加個底好了
反正聽說公館那有比較便宜的,試試技術也好
這下可好了,我從兩點多坐到四點多,脾氣都快上來了
來來往往的客人怎那麼多啊!我的鞋子還不好
如果平常就算了,可是晚上得跟老闆進食咧!
兩個厚底外加磨平鞋跟收了我一百五,還不錯

不過坐在那邊倒是有感想
我們平常是不是真的太浪費了
有的人斷了根骨的雨傘也拿來修!要是我早丟了
要是布鞋磨平了,爛了,就換一雙
袋子要是提帶斷了,就換一個
畢竟我今天看到的真的都不是什麼高級貨
學妹說可能就是為了要給他們賺錢才去的
畢竟人家是聾啞人士,但技術真的很好
有人提了一大袋鞋子來,嚇死我了

晚上等著六點半吃I SWEAR
這家店開很久了
但是相對我們這種只能大方吃吃一百多塊簡餐的人
他的價位真的是算高的了,沒進去過就是沒進去過
義大利麵兩百多,排餐三四百,套餐就是再加上180
有餐前酒、莎拉、湯、莎拉、點心、飲料、麵包
所以我吃的沙朗牛排450+180+1成=自己算
好不好吃嗎?普普
可能跟我們等太久了有關,而我趕著走,沒有閒情逸致慢慢吃
(吃頓飯被小朋友索命連環CALL了七通電話
七通ㄟ,從來沒這麼紅過啦!回CALL問幹嘛?又沒事)
六點半到八點,我們只吃了三道前菜
後來,受不了了,催了一下,這時候才要上莎拉
食物的味道,現在頭很痛,不寫了,有空我再補進來
他們家的廁所很高級倒是
這餐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最後來還得是去跟老闆說要先走

我覺得我得了慢性疲勞症,一直在很累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