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吃不到陶板屋
轉戰西堤啦!所以吃新菜單喔!
今天有吃到的一口或兩口或全部的菜單在下面

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方塊麵包 / Squared Toasts 
焗烤蘑菇 /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這些前菜每次都吃,很習慣了
我都跟我妹說該換一下了,雖然不錯吃
  
時鮮水果沙拉 / Fruits Salad 
鮮蔬蕃茄牛筋 / Fresh Vegetables and Tomatoes with Beef Tendon
 

水果沙拉真普通,就是水果切塊,不過他的醬酸酸的挺好的
那個蕃茄牛筋真是一個讚
下面是鳳梨,上面放冷盤牛筋,再覆一片蕃茄,上面有很多洋蔥

法式雪螺濃湯 / French Field Snail Soup 

這就是蛤蜊培根湯底加上雪螺,有點脆脆的口感
上面有一小塊加了杏仁片的派皮

萊姆沙瓦

這個很好喝,小小一杯,裡面那個不知名的小莓子好酸啊!

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 Big Roasted Pork Ribs
歐式烤豬腳 / Pig's Knuckle 
南極冰魚 / Pan Seared Ice-Fish
 
 
肋排就是我最喜歡吃的排骨部分啦!
抹上醬汁去烤,灑上香料上桌
今天服務很好喔!他幫我一塊塊的切好
這還有手扒雞手套可以用
以前人家說好吃的冰魚,其實肉質是很細
但是對我來說,就跟一般的炸魚差不多
而烤豬腳當然還是好吃啦!哈哈....

香榭奶酪 / Panna cotta  
香蕉慕思 / Caramel Banana Mousse 
咖啡布蕾 / Coffee Creme Brulee 

奶酪就是奶酪咩!上面加上的是芒果醬嗎?
我吃的就是餅乾上面放香蕉,上面是巧克力慕斯
我妹說太苦了,當然表示他比較純嘍!
咖啡布蕾也很有咖啡味啦!上面還有兩顆巧克力豆
看起來很像發糕的感覺喔!很好玩...

巧酥冰咖啡 / Iced Coffee with Cream and Cracker 
香桔檸檬蜜 / Orange Lemon Tea with Honey

至於那個冰咖啡當然是我喝的,可惜不是漂浮,只有奶油,所以普普
算了!我星期天去布朗咖啡喝咖啡的時候有喝漂浮冰咖啡
上面的那球巧克力倒是誠意很足
至於別人點的冰淇淋鬆餅,是三大片加上一球淋了巧克力醬的香草冰淇淋
不過也是放在旁邊ㄟ!是我錯怪人家了嗎?
至於檸檬蜜還算不錯喝!有酸!哈哈.....

現在要講最重要的,食色性也對不對
所以今天領位的男生很有味道!哈哈~應該是全店裡最好看的
這門面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啊!


剛看到這個行程,很便宜ㄟ!如果我有時間有錢就衝了,真是休閒放鬆的行程
我講這樣就知道了喔!只能流口水,啥瞇也不能做
http://web1.startravel.com.tw/StarTravel.Web.IGRP/BSingleProd.aspx?Prod_No=IGRP000003000&Grp_No=TAK04CI51906C&ToWhere=BSingleProd.aspx#buy

暑中お見舞い~這是啥瞇?
原來明信片是寫給小光王子喔!哈
你所謂的珍藏是啥?如果我有再讓你抓回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