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要拿來玩的
所以我又跑去玩了

穿著prada的惡魔好看喔!
不是那些美麗的衣服,而是工作態度轉換比較吸引我吧~
那些名牌我是搞不清楚的
你說要從中學習到怎麼穿衣服
除非你把整部片拿來當聖經膜拜看到爛
我不排斥時尚
畢竟有身份有地位的時候,時尚就是一種身份的表徵
能夠兼具美麗與能力,why not?
而高高在上的人
往往能吞下私下的無奈與比別人高遠的眼光就是他能夠贏別人的地方
所以女主角在搞砸了老闆的不可能任務,被罵到臭頭
哭著去找雜誌的設計師時
對方只冷冷的回了他一句
"辭職吧!你沒有努力,你只是抱怨"
後來有一次又語重心長地說
"等你的生活全毀了之後再來找我吧!那時你大概準備升官了"
反正很多時候,你必須要選擇
問題是你怎麼去選擇
無聊的人就看看吧~

然後京華城正在週年慶
週年慶ㄟ..........也就是如果你不小心駐足了
八成就逃不過了~哈
也就是我們在一家專櫃看特價品
結果專櫃先生太熱心
幾乎幫我們做全套了.....但是他老是跑去招呼別人就是
雖然我們都說沒關係沒關係,畢竟一櫃只有他一個人在顧
問題是京華城昨天好像延後營業,所以我們根本沒發現時間很晚啦!
出來都已經快十一點了
慘的是出來開包包時,風太大簽單還飛走,害我在後面追

今天下午我們去芝山綠園玩
就是在芝山岩那邊,捷運站出來後直走,撞到河堤左轉
反正去找雨聲街120號就是了,我們繞錯邊
結果今天繞了他一圈....有運動到就是了

一進去就有先生問我們要不要導覽
當然OK啦!
結果就是介紹很多植物
但是就是會一直要我們猜名字跟用途.....那個猜不出來ㄟ
像那個江某的果實種子就是仁丹的材料
無患子種子黏黏的像龍眼,但是不能吃,可以當自然洗潔劑
欒樹現在正在開花,紅紅的就是花,變黃了就是老化了
掉下來的花序直接拿去盆栽裡種就好
等到晚秋,會整顆樹都變紅的,忠誠路整條都是欒樹
還有蚊子特愛咬我........
另外有北門的城牆岩石,來歷是岐里岸的石頭
當年被鄭成功沿著淡水河到大稻埕碼頭
後來捷運挖的時候,就把他拿來這裡變成一個剛剛好的裝飾道

終於進了展覽中心,擺脫蚊子大軍的侵襲
因為走到考古坑有點距離
於是我們乾脆在裡面看影片介紹比較快
然後那個日本來台教日文的六位老師真是命運多舛
歷史稱之為六氏先生,教書教一教被殺
殺了不是好好的被立墓,不然就是又被挖起來丟在一旁
然後又被簡單立了一個墳...看到眼睛都花了

後來我們去溫室看青蛙、攀木蜥蜴、竹節蟲、蓋班鬥魚
很難找到行蹤,一堆植物因為也沒擺好
所以放棄跑去遊客中心
把買票抵的食物卷用掉,買了起士厚片
上面放了兩種起士,但是量不足,吃來感覺怪怪的
建議還是不要點,下次換點別的吧~
不過我們坐在冷氣口下吧~
我的頭痛死了~還好逛完書店就沒往士林去!
回來唉唉叫,還是咖啡救了我~


ps.趴趴先生,幫我翻譯跟解說一下下面的這段日文,尤其是第二行
地後面的有用慣用語嗎?這...那邊開始完全被卡死
理想は高くとも足が地面についていなければ何の意味もない。
空から下をみている鳥には、地べたを這いずりまわるアリの気持ちなどわかりはしない。

ps2.我竟然慘到要問人家我們到底有沒有交情,真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