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酒消愁愁更愁
喝不喝?
喝! 

今天到底走了啥瞇運
妹子上了半小時班,憤而北上看我們
果然是衝動三人組的一員
不過這一攤明天約....我的明天有好多約會....
雖然可能都短短的但沒間斷的
連一點小小的時間泡一下速食店看一下書理應都沒有
因為得從一地換到另一地

然後本來不出門的
但是學妹要離職,大家要送送他
於是,今天找我吃飯去
好吧!那我就為他特地出門好了
說去哪裡咧?本來說要去吃天香回味鍋
我說那個要先買禮券才會便宜
但是禮券最小的面額好像是6000
學妹說小的沒錢,所以放棄,搞到最後我從圖書館衝回來了
都還在想,說要隨便吃,然後去喝酒
最後我說了算,又是我說
於是我們去了common place,因為他們要近的
我是覺得他普普啦!反正好處就是近而已
結果吃了還真的是普普,不過重點是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等小朋友趕今天一定要寫完的報告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我六點初在圖書館的時候,S CALL我,我轉成震動了
等到快七點要出發的時候才發現打回去
他說我太慢了吃飽了
嗚嗚...因為K付帳,他們叫了一堆吃不完
正在逛街,結果變成好像他在看鞋子
ㄟㄟ...我說不公平!我說要吃飯,要等明年,K來就出來
他說人家都直接來了,當然要出來......哼!

吃了藍帶豬排佐印度咖哩飯
人家網路是寫不錯的說
但對我來說那個醬汁太少,裹粉的粉炸得太硬,肉就嫌硬難切了
裡面豬排夾有起士加上火腿
看的明顯,吃到嘴巴倒是感覺不清楚
另外生菜沙拉的高麗菜吃來會苦,我不愛
學妹男朋友的波菜乳酪雞排,因為肉冷凍過再做
所以據說吃來沒啥雞味,也沒濃厚的菠菜跟乳酪味
至於湯呢?沒有鹹味....加起士粉好了
前菜月亮薯條一大盤熱熱吃來很爽,起士條一份只有三條,會牽絲喔!
不過焗烤的餐看來挺不賴的

今天吃飯的特色就是閃光閃閃閃
學弟妹們一對對的
另外小的都不點酒,大的才點酒,大概可以從桌子中間切開一分為二
我們的調酒真的是普通啦!
調酒時候震盪冰塊的聲音很好聽,學弟說大概冰塊比較大
其實調酒我不熟,他們常在喝的再嫌
但是常在喝的人酒量就很好嗎?錯
我看學弟喝了酒,就慵懶起來了,就問他
學弟說他酒量不好,只是愛喝而已~
果然是微醺了.....哇!真是肉腳
他那一杯有薄荷酒,我沒試,薄荷葉不多
小姐說有八片在調的時候已經拌到下面去,我們研究半天沒有
他說酸味不夠,得再加檸檬汁

我喝柯夢波丹
其實本來很掙扎喝不喝,因為還要騎車回家
雖然我也知道那一杯不會對我有影響啦!
學妹說那喝這個好了,女性的甜味調酒
所以我那杯還抹了一圈糖喔!他們說要用舌頭舔那圈糖
然後再喝酒
問題是每個人都試喝一口,我的那圈糖就東缺一口西缺一口
他們還笑說會間接接吻,羞!
其實我生來不太吃別人碰過得東西說,所以用同一根吸管等我哪肯
所以早就偷偷用衛生紙擦過杯口了,但是偷偷還是被旁邊的學弟看到了
那杯蠻好喝的,酒味也對,是琴酒為基酒

結果後來貓哥說我去藉酒消愁喔!
然後又問我畢業沒?
我說我去喝酒灌死好了.....他12月要回來一會喔!
鼠哥說我好命!還喝酒
至於誰說我們酒鬼喔?我忘記了.....

每個人反應都不一樣
他說喝醉了?
喝醉?連想睡都沒有
最好笑得是183
大驚小怪的看著我
我說,先生,我已經過了18歲了

趴趴~可不可以幫我找這張,我的不見了
木匠兄妹合唱團 / 昨日重現永恆典藏(2CD)
Carpenters / Yesterday Once More 
另外楊乃文終於要出了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