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家寵物生小孩了
在他主人不注意的時候

剛剛雨好大
不過出去跟學妹媽媽約一下會
我還有聖誕禮物  ------- 巧克力一片喔!

後來抬頭看了一下魚缸
以為蝦子爬到水面幹嘛
結果是小魚兒
哇!我最喜歡小小魚兒了
不過這次只有七隻...
雖然只有七隻但剛剛還是撈半天....
但是只要有生就很幸福了....
那群魚還是我從小養大的咧!
現在還不大隻說

重點是....竟然還有母魚....
ㄟ...不過會不會太早偷嘗禁果....
後來我努力研判了半天
難不成只有一隻公魚,有三隻母魚(現在還太小,不好分辨)
也就是說~男人有三妻四妾
我說那我不是要在去補四隻來,我妹說等小魚長大就有了

不過生物就是這樣
當環境不夠好的時候,就會想要繁衍下一代

魚兒好像肚子還大大的
再生再生.......如果能夠的話........不過應該是沒有
天氣變冷啦~小小魚要撐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