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點正常的東西~不然人家又以為....

繼橫掃德片後
好像另外一個就是那個俄片啦!

不過其實看過這麼多部俄片!
我最喜歡的還是創世紀
真的是藝術的經典匯集
運鏡跟景色真得是美麗

至於聖彼得堡
因為運鏡的手法問題
雖然簡介寫得之好
片子一開始可能就會有人大呼受不了
我是其中之一
因為步調也太快了吧!我眼睛都花了
螢幕畫面主打在走路的那兩個人身上
我的聖彼得堡咧!?不是很美麗咩?
陽光不是亮到太白,就是下雨黑到讓你受不了
在大大人旁邊的美麗的風景
說實話,看不到啥瞇

不過這部片還是獨特的
而且好笑的很
好笑在好像看到三個瘋子在螢幕上發瘋

是的!他們在螢幕上公然調情、談戀愛
一天釣上兩個男人的女人
你有看過嗎?他就這樣的背景編派了這齣戲
你可以看到甜蜜、吵架、和好、求婚、爭奪........
一切好像是真
最後會告訴你這是一個粗俗的玩笑
內容?你問我?那不如自己去看有趣的多

不過我得說,一開始腦子跟眼睛請動得夠快趕快適應電影的步調!
此外,畫質粒子有點粗!
是光點螢幕近造成也有點問題嗎?我就不清楚了

。。。

下面是瑣碎的一天記事
首先一早出門,終於搞清楚師大就在S辦公室直直走就好
而且不用走很久
然後知道速度太慢了...不見得不會,而是反應時間太長,慘敗!
心情真差!

不過在師大夜市晃晃晃
當然中午沒啥東西好吃,茶餐廳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吃的
打電話找S吃飯,給我關機中
哼哼哼!後來說他正在游泳的咧~還啦啦啦~

結果找我同學出來去光點看電影
然後沿著羅斯福路一直走到中正紀念堂站
結果經過得胡椒餅人手一餅
但是我去的時候竟然賣光光了,還要等十分鐘
沒有口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