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別人的好意,所以週二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
當然一方面跟片名有關,一方面也下雨,才有多的

其實大家今天應該都有看到報紙關於這部片的消息
昨天大S跟導演包了一場請單親父母
主要是因為戲裡的主角都是單親
由陳木勝執導、古天樂與大S主演的電影「保持通話」,因片中的古天樂與大S分別是單親爸爸與媽媽,所以兩人與導演陳木勝決定自費包場邀請單親父母團體觀賞。前來為姊姊加油的小S不改綜藝主持人的搞笑性格,要求大S如果台北票房破1,000萬就得與古天樂公開接吻,而且還得舌吻才有看頭。

包一場大概好幾萬,但口耳相傳這算是一種宣傳
效益不見得低,只要口碑好
所以在播放前廳外有記者短暫的訪問
其實記者早就搭好器材等著他們來快閃
而後大小S進來跟觀眾打招呼,說如果好看大家回去寫部落格
他們說希望大家能夠在這麼苦悶的日子裡獲得娛樂
保證兩分鐘內就讓人驚叫

其實你知道為何我當初沒啥興趣嗎?
因為我以為是驚聳片...這部片是從美片的玩命手機改編來的
哈哈...沒想到看完卻挺好笑...很港片
至於是不是因為覺得不該這樣卻變成這樣所以覺得好笑
這就很難說囉!

一開始女主角grace在電話中被吵醒
對方說,大小姐,睡覺這種事情交給我就好
(哈哈....這種好工作誰也想來做一做)
grace說:還不是你,讓那個手太小,電流很難通過去
而後送grace女兒婷婷去學校
婷婷在車上問媽咪情人眼裡出西施,西施眼裡出什麼?
不是情人、不是眼屎
婷婷問媽媽說人家同學的爸爸媽媽一下就猜出來了,你怎麼猜不出來
媽媽說因為人家爸爸媽媽有兩個,我只有一個呀!
婷婷說那我給你兩倍的時間
(當然最後沒有答案,我在當下是想"豆腐"?豆腐西施?
哈...不知道..我要去問哥...我家哥比較聰明...可能知道)

臨走前幫他女兒拍了張照
這就引發了靈感,打電話跟同事說我們可以用光阻....並約下午三點開會
(很妙的是他同事到戲演完都沒發現他失蹤了)
兩分鐘時發生啥瞇事情讓人驚叫呢?
就是他打電話的同時,有人橫腰裝上來
第一次只是裝偏了人還清醒,第二次直接就把他撞暈了

如果是你或是我好了,碰到這時候有沒有辦法馬上往前開
就避開撞擊目標,這就考驗人的反應力了

撞暈之後 自然就被綁架了
不過先是到女主角家裡亂搜一番
還殺了僕人
然後被丟到一個小屋裡面
門關上就算了,沒多久又馬上進來砍了屋裡的爛電話
然後就看到grace抓狂的抓著屋裡的鐵絲網(鎖住裡面的雜物間)
不過我覺得這理也不合理
他抓著鎖住的鐵絲網搖啊搖
不如去拔掉釘在窗戶上的木板上的釘子

後來他就努力去修復似乎聽來有聲音的爛電話
(那一堆亂七八糟電路版
會不會讓人想到當時小時候應該好好學麵包板怎麼燒接)
在倉庫裡尋找電線,還努力接線,還用牙齒去咬電線
兩頭線接著接著竟然還可以接上訊號,真是"傑克,太神奇了"
要麻不是系統繁忙中、要麻就是查無此號
最後找上了討債討不到號稱做財務的阿邦
對兒子而言他就是一個說得到做不到的人
這天兒子要被姑媽帶到澳洲去唸書了
他必須去送行,否則就必須買機票去澳洲才看得到了
他在電話裡跟兒子說,我在工作我會盡量趕到
兒子說你一定不會到對吧!

阿邦跟同事借了車
同事說可以呀!但是要借錢
因為他之前有件擺不平,所以連槍都準備好了要逃離到國外去
阿邦把錢掏出來拿到鑰匙後就把車開走了
同事傻眼,因為槍還在車上呀!!!
當然這槍的伏筆自然後面有用....

接到電話的阿邦一直跟對方說
小姐,不要玩電話,要報警跟警察說
當然grace很哀怨的說
先生,你不要掛!你不要掛,掛了我可能就無法打了
他說你幫我拿給警察,我自己跟警察說
結果阿邦在接完兒子電話後發現grace電話還沒掛
就幫他跟警察說,在路上攔了一個鬱鬱不得志的交通警察
因為從花一直被降級到沒幾槓,還被以前老犯錯的屬下欺負
他說沒關係,他現在願望只要能準時下班,做飯給老婆吃
因為阿邦車子是硬攔在行駛中的機車前,差點沒把警察嚇死
(後來警察還跟他說下次不要再來撞我了)
當然grace跟阿sir有通到電話,只是報完姓名以後
劇情當然會來個急轉直下,綁架的人一定會進屋,通話一定無法進行
警察聽到無聲電話,又接到警務通知,自然也就走了
不過他告訴阿邦前面十公尺就有警察局可以報案
反正等到阿邦拿到電話,就聽到對方抓住grace弟弟的朋友阿豪
硬逼著對方把東西交出來
妙的是戲演到現在不知揍了多少人都不肯講出到底要交出啥瞇東西
要grace打電話給弟弟,不過電話不通,阿豪就這樣魂歸西天了
這個經過當然就是在通話中被阿邦聽到
也就是如此,阿邦才決定相信grace真的被綁架了

接著,一下是婷婷要被綁架,阿邦得趕快去小學接人
在放學前一分鐘還會被學校人員給刁難
硬是要阿邦去樓下辦手續,還要校警等來抓人
這妙吧....校方人員可以這樣刁難家長的?!
當然婷婷就被抓走了,而阿邦被攔住中咬了對方一下

然後追趕之中,一輛小車就這樣慢慢板金逐漸解體
還在下水道中跟馬路上的大黑車尬車
不過在追的過程也很奇怪,比如兩塊高的中間有溝
所以車子會在某一邊高的上跑,但是因為不夠寬只好一直貼牆走
為何不一邊輪子一邊高的,凹槽在車腹就好?

後來出了下水道,沒想到是逆向
這讓我想到某個笑話裡面
老公公跟老婆婆說所有的車子都逆向不守規矩呀!
因此他一輛車,搞的一大堆車子連環大車禍
還有爬上別的車撞上大貨車,上面裝滿了一箱箱的飲料
一撞當然滿地都是飲料囉!
grace在另一頭聽的緊張,但是還是一直叫對方努力
(好想揍人喔!有種別人死死沒關係的感覺)
而且還很熱呼的喊著"邦",有這麼熟喔!很弔詭吧!

中間還電話沒電,去買充電器還碰到有點娘慢吞吞的店員
龜毛的店員終於搞定要買的貨時還在泡妹妹
搞的阿邦急得很,所以還開了一槍
店員終於嚇到快把東西拿給他
阿邦問他多少錢,他說199,阿邦給他500說不用找了
這後來自然上了新聞,還一直強調這個

那買完了充電器出來卻發現車子被拖吊了....
然後放在別人車上的手機又不小心被開車帶走了
於是他在後面猛追
而grace於是插話跟開著名貴跑車泡妹妹的男人講要送他禮物
叫他停車等後面在追的男人
當然車子也被阿邦搶走了

救完了女兒後改救弟弟,當然其實誰都救不到
只是搞的一身腥
倒是警察陪著老婆買菜時看到新聞
想起了值勤時接到的那個電話
因為有心事,老婆很貼心的讓他去完成工作
所以他去了grace家裡看看,沒想到有人
原來是假冒的
其實綁架的這群人竟然是國際刑警

而阿邦終於拿到了綁架犯所要的東西
也聯絡上綁匪
但是兒子也快上飛機了
在懸崖邊的大石頭上的阿邦耍帥的掛了綁匪的電話
說現在他才是老大,得聽他的,於是所有人往機場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