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醬
創意品牌義大利主題餐廳
羅斯福路4段24巷13號
23655525
AM11:00~PM9:30

這是公館一家新餐廳
就在校園那條巷子
照片是從一樓位置拍店門口的
還有二樓,不過或許樓上座位為多人數的客人
所以沒得上去

剛開幕的時候有些餐點打了七折
所以一開始會送上兩張菜單,一張是全部的,一張是活動用的七折餐點
想當然爾,此時不撿便宜更待何時
畢竟是家新店,低價嘗試可以降低風險
而高價品永遠都是高價,何時吃無損

我挑了一個最想吃的口味
就是最前頭的照片,不過沒打閃光~有點暗
大抵是芥末德國香腸義大利麵(全名忘囉)
有蘆筍、有甜椒、QQ的德國香腸切片
算是白醬,吃不出有芥末的味?

不過那幾天牙齒痛,也由五感變成無感
吃啥瞇都覺得沒感覺
問我好不好吃,我也只能說普通囉!
不過服務態度還不錯
我後來在那邊看了一小下書
還有頻頻幫我加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