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媽媽朋友的福才能吃到這兩款

上方是好吃的綠豆糕,裡面有四五條,一條有四個
每條口味不同,有人去查了一下,每個單價要20左右?
我首先挑的就是有黑色點點的芝麻
也是裡面我喜歡的口味
有點接近入口即融,而且冰冰的吃,good
後來我吃永春那邊一家店的口感就差了一點點



這是我娘屬名要買的
他一直要跟我說那個電視看來的故事
就是日本人特地來台灣學,然後歸國去賣的故事
基本上我覺得沒有啥瞇
不過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一種加持的保證吧

主要有兩種口味
原味肉包與韮菜肉包
所以想要都吃就買一盒綜合的吧!一盒約十個
如果包子上有綠色點點的就是有菜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
聽說鹿港還有很多人買的一家肉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