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都不夠花,本來是某天出門的感想
因為我當天隨便花的錢遠比我收入多很多
那天想,我去工作後一定也是很有花錢的潛力的

今天看到學費單啦!
很好!我這個月是負定啦!
那個學費真是......非常的傷.......這個月所得一定是不足的啦!

好啦!沒錢花令人沮喪,但花錢還是讓人愉快的
就挑一些來談談

。。。

SOGO地下二樓的泡芙店
每次大概除了他本來的促銷口味,就剩原味啦!
那天還有出一個法式捲心酥!
什麼咚咚...就孔雀捲心酥的放大一點版,一個也要價40元....搶錢喔!
我只試了可可亞口味,味道還蠻純的,皮是脆皮的
我是覺得比我上次吃的那個好吃多啦!
不過我去逛台北新世界看到的是咖啡口味ㄟ!

對了,SOGO有一櫃的紫色包包很可愛
看來就是有質感啦!^_^

。。。

台北新世界的聽說有一堆地雷店,比如某拉麵店?
我們挑了Sunflower去吃,名片是寫italian restaurant
先付錢再享用,附近還有新疆口味的店,看來好像也不錯

海鮮焗飯的起司給的還不小氣
所以淺淺一挖味道挺不錯的啦!
為何淺淺的呢?因為一挖剛好碰到蛤殼,就放棄啦!

我想吃義大利麵,點了最怪的組合吧!
就是韓國口味的泡菜鮮蝦義大利麵...會辣喔!
麵就是長的像毒不死那張圖那樣(一圖兩用?哈)
長形麵條盤捲在盤中,最上方有三根乾扁辣椒
旁邊有泡菜跟六尾去殼不去尾的蝦子
還算不錯吃啦!
不過後來大概逛街逛太用力,回家會餓!哈...啃鴨翅...啃....

。。。

其實我覺得台北新世界下面的店沒有很多
很快就可以逛完了
再加上也沒特別有獨特性,很多是百貨公司就看的到的專櫃
除了那個現場填充娃娃,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來做
逛這邊偶而殺殺時間可啦!特別來就不用了
至於想找便宜的東西,可能要走那個原先就已經開店的地下街喔!

最近大概快過年啦!中間有些臨時櫃
比如有家賣小仙人掌的,挺可愛的啦!一個架子80,每盆20或30隨你組裝
朋友去看鬧鐘,我在一家賣水晶之類的店停留下來
找到一個好玩的東西,老闆說兩大袋,外國人買到剩下那幾條
可以當手鍊、項鍊都行...因為他黑色的部分是有磁性的礦石
所以叫健康石...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看倌們相不相信就隨便大家啦!我是不太信啦!
不過我帶了剛開始會有感覺喔~會酸ㄟ...
我知道我磁場大啦!但這是剛好還是怎樣就無解啦!只要沒有亂戴不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