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情: 生活型態不太正常的人今天正是修正作息的好時機。
愛  情: 愛情運有點烏雲,情侶們尤其注意吵架爭執的發生。
財  運: 在家DIY享受SPA,達到花小錢也能享受的原則。
工  作: 有個決定需要你清晰的頭腦慢慢分析。

本日星座運勢如上
工作,沒工作
財運,沒有SPA可以泡,而且都不在家
愛情,一直是烏雲,不用理他
心情,這個最扯,我很晚睡,我八點就醒了,上課時都沒這麼早醒

於是,看書,整裝,去拍照
很爛的服務,技術也不好
就等看到照片才知道是啥樣

逛一下隔壁的店,回家,卸妝,吃點東西,又出門
衝動三人組聚會啦!
熱熱的太陽下為何看不到人呢?
原來他們在樓下給我吹冷氣,一直跟我說他們在對面出口
想說就是沒有
結果我們在摩斯廝混了幾個小時
我的牛蒡培根珍珠堡好吃!呵呵...我家吃不到牛蒡的
可是其實我還算喜歡

轉入朋友家進行救火....咚咚咚......離開
倒是中間看了一下蜜桃女孩的卡通,發現他的對話不會很難ㄟ

到永春黃昏市場逛街
我喜歡逛這邊,因為東西都很便宜的感覺
雖然我每次都是利用空檔去,根本不可能買東西
除了邊走邊吃的以外
所以吃了高麗菜包跟芝麻、羅伯絲車輪餅
兩邊的叫喊聲,很有生命力的感覺
重點來啦!這不是阿姨嗎?
下了螢幕的阿姨有點老態,怕認錯
還是鼓起勇氣去認一下
然後跟阿姨走了一小下,沒問他最近做啥
倒是討論這個市場的生態
阿姨說,早上也有市場,但是沒這麼便宜
晚上捷運站附近的都出來了比較便宜,喔!
有點怕打擾了阿姨的採購說

後來去陪小朋友哈拉
他身材不錯喔!哈....我們今天實在是超搞笑的
玩實境演出....還要學鈴聲響五秒.....真是.....

半夜十二點多藍回家敲我
叫我跟水笙說,他不好意思,不過因為最近喝咖啡都失眠
所以那天一睡睡到隔天四五點,想說慘了!
當然,電話要到了....哈!另外小秘密,下次偷偷告訴你
這天聊到兩點多.....結果因他肩膀酸痛肌腱炎要去熱敷去啦!
至於名稱,他說看能不能把鮪魚串進去....你加油!呵呵
我的搞笑,不得他的意!!!
而我的搞笑對話,有時候他會跟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