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旅程是書店
想當然爾
不是我要看的書
是別人託我買的
但是其實是我之前介紹給他,他說看看好了

上星期三去法國茶館喝茶後,就在金石堂吹了一下冷氣
小孩在那邊擋路跟吵.....最後還東撞西撞....落得我出口訓誡了一下
他說我沒有喔!咚
不過看了一下新的科普書,裡面有一本要做看電影勇闖科學世界
其實內容就是一大堆電影裡面跟科學有關的部分拉出來
這樣就可以寫成一本書ㄟ....不過他講得很簡單啦!有國中理化基礎的應該都看的懂

下午很不想出門的情況下,去師大夜市逛逛
當然下午是沒有啥瞇店啦!不過反正我要去的叫做書店!哈
先去水準書局,後來再去政大書城
不過很抱歉,我根本不知道書名,於是就是在那邊亂晃而已
最後看了半天也沒有看到,反而是又買了別的書回家
小小的一本,厚!花了我四百大洋
其實不用買應該也行,因為那已經是基礎下的東西,原來的書應該措措有餘
就當複習好了!又不能退!哈

然後晚上又跑了另一家政大書城跟建宏
不過通通沒鋪貨
但是我的戰利品又增加了!真糟
看來還是得去金石堂嘍!

後續:結果買了電影中有趣的科學充數,在台大誠品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