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品質很差
差到不知道該如何哀怨

當然潛在壓力大,這就不用說了
只是還好,人生還是有些事情可以笑笑

好不容易我家四樓的裝潢結束
這會我家一樓的開始敲了起來
現在一樓空空如也
更因為敲掉的是我外面跟他們裡面所有的隔間
因此我每天在敲鑿的聲音下起床
不時感覺我快在睡夢中被搬走了
昨天半夜兩三點竟然在樓下敲打搬東西
我那對噪音特敏感的耳朵馬上受不了了

還有鼻子這幾天很乾燥~不知道為什麼?
做實驗會被分解完的硫酸氣嗆到
這也是絕無僅有的
不知道是太久沒做實驗,還是學妹加的藥配方不同所致

。。。

我同學說他去大陸買了我喜歡的東西喔
我就想
我喜歡大陸啥瞇東西?我都不知道他又知道了~
結果是house影集.....其實我一集也沒看過!
只是聽他說覺得好像不錯看而已
呵呵.....我同學回台灣了~可以去看電影了!嘻

183跟我說生活沒意義啦!
我問他幹嘛
他說為何是學長來跟他說他喜歡他很久了
他這麼像gay嗎?為何不是學姐來跟他說
哈哈哈...我說學姐你就要喔!?

知道老漢推車吧?
183跟我說有天有個女生不懂問他
他想說不然叫旁邊同學來比一下就好
女生說叫他跟她示範一下
他跟女生說不要吧!真的要示範喔?大庭廣眾大家都在看不好喔!
我說你做了,等下廣播就打...某年某班XXX請到訓導處報到

一條橡皮筋可以做啥瞇?
可以在手上亂綁綁香腸
還可以在肚皮上擠出三層肉....
這就是我家那個可愛的183做出的蠢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