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應該是講這個吧~よいお年を
不過等到你跨完年看到時就是標題囉!
明けまして新年お目出度う御座います

今年我沒有去擁抱101
因為公館下雨下不停
所以很沒有心情
其實我還中午特地去加買了一件外套好出去玩說!
沒想到往回家路上騎就發現地越來越乾
只能說殘念!

學妹應該很昏倒
因為被我拉來又拉去
結果我又說我要反悔
但是沒玩到我也不太滿意
所以我就在沿途中不停的下車
比如去雙城街夜市(晴光市場)走一下,沒啥想吃
結果去復興市場前吃米粉湯配油豆腐
好吧!巷口的好味道?!
至少天氣這麼冷,吃熱食是真的很舒服
然後躲到家樂福逛街的時候更溫暖到有點熱悶
因為兩件溫暖的外套耶!不熱才怪

不過回家以後卻一直猛打哈欠,真是累
不過還沒12點,老弟的簡訊就來了,好感心喔!
這幾年從來沒有缺席過耶!
而且今年的超好笑!哈

至於大家的祝福,可能就要缺席了!
誰叫我的手機要挑在今天陣亡了....我就讓他先休息再觀察看看了
(話說半夜簡訊根本傳不出去,到兩點還卡在手機裡,我就直接刪掉了
然後我早上六點多在睡夢中收到人家晚上11點傳來的新年簡訊)

對了,煙火真的得在現場看才有味道
電視轉播一整個沒感覺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有個很豐碩收穫的2009年
福牛轉乾坤,富貴迎新春←這真的是很實在的祝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