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同學在網路上說哪個會館怎樣怎樣
對澳底有興趣啪啦啪啦
我問了他一句你現在意思是什麼??
他說當然是找你一起去呀!你是很好的玩伴耶!

所以我想我的確是很好的玩伴,除了沒有錢以外!
畢竟無論上山下海看花看樹看地質,你要找導覽還是要花錢的呀!
所以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玩呀!呵呵...

當然你說上個星期還在喊沒錢的人也敢出去玩
因為我發現把自己逼到絕路其實更痛苦反而啥瞇都不順
反正有人能請假出遊就來轉換一下心情
以後大家也只有越來越忙沒有越來越閒,此時不玩更待何時

廢話不多說
我們坐11:40的區間車往宜蘭的方向出發
到達福隆的時間約為1:00
為何這麼晚出發呢?因為我們是去度假的
度假就是不能比平常還要辛苦呀!
所以睡到自然醒,到了以後剛好享用有名的福隆便當

當天天氣不太好,雖然不至於下雨啦!
台北其實比福隆的天空還糟
剛下火車的時候真是覺得哇!老天還真賞臉
給了一個比較亮的天空,可惜無藍天



我的隨遇而安展現出來,那就是不事先規劃
因為規劃的越多變數出的更多,而且搞的越清楚越沒有新鮮感
反正又不會丟,連出國都是這樣
就好像看電影前看一堆影評那種我也不做,因為那變成別人在幫你看
那一個完全不知道哪裡可以玩的地方怎麼辦
當天去遊客中心拿簡介就好了啊!我要帶你們來去遊客中心了喔~



這是火車站廁所後面的路,指著往遊客中心的方向旁的建築
裡面都還在整理中,所以看不出是啥瞇東西
如果我不說在哪裡,有沒有一點歐風?



準備過馬路!
大樹後面就是遊客中心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雲有點給他可怕的慢慢要游移過來...
欲知後情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這是遊客中心前的地標



這堆大樹除了長的本身很大,種在一起也很巨觀
夏天在下面乘涼一定很舒服



原木再生緣是遊客中心裡面的漂流木再造藝術展覽館
如果不急的話可以在遊客中心內參觀參觀
裡面作品很多,燈光昏黃也不是很好拍,現在你們看到的當然是調過對比的
而且小姐有點為難的說不要拍,所以只有放幾個比較喜愛的



木頭搞的很像菜瓜布很特別吧!
要不是木頭本身就是那樣就要慢慢一個一個洞慢慢戳了吧!



這是雙鶴,不過我回來以為他是鴨,看錯了!



這總該是鴨了吧!.....^^|||



對,每一幅都有介紹,但是我沒有每個都有拍
我喜歡這隻Q版的鯨魚



來了鯨魚當然也要有海豚嘍!



嘿嘿!這兩隻是啥有人看得出來嗎?
當然遊客中心不只木雕還有一些別的展示如攝影跟影片觀賞
這些就讓你們自己去體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