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的一本日記 記載著我倆故事
像童話般的回憶 憶述相愛的痕跡
每一頁一個愛情故事 統統由擁抱開始
一直到流眼淚為止
不過是遲了幾年相識 換來最痛的遺憾
一生一世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你忍著淚說我蠢
陪我入睡的縱是淚痕 給你的祝福依然誠懇

一個人看著月亮 看到心碎的顏色
瀉滿一地的銀光 反映著我的不捨
翻到最痛心疾首一頁 說到就算不再見
心裡還是愛到永遠
分不清是幸福是可憐 人群中看你的臉
我會嗚咽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你忍著淚說我蠢
陪我入睡的縱是淚痕 時光倒流不可能

兩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承諾還是很認真
沒有陪你入睡的福份 撐下去只能靠夢中真實的吻


香港的女歌手
沒聽過喔!至少我以前沒聽過
整張專輯很順耳啦!有機會可以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