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什麼過敏
對空氣會過敏
所以鼻水流不停?
對食物過敏
所以皮膚會長疹子?

好吧!我也是過敏體質
對光線、對聲音、對氣味都過敏

有光線....睡不著
有雜聲....會煩躁
有不好聞的氣味....會難過

結果,搞不好有時對人都會過敏
能閃就閃
不能閃就是不要睡啦~

不過我好不容易又失眠又努力爬起床,為何放我鴿子?
每次都忘記跟我說,然後自己跑去上課!哼
害我睡眠不足坐骨神經痛......

不過舊片金融小子真的不錯
講了很多ka bu的簡單觀念,會一直想看下去喔!
有機會可以看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