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標題無關
我只是想到
所以想用
不過我還是可以把全文寫出來啦~
【大隱隱於朝,中隱隱於市,小隱隱於林】

19年一次的潤七夕就這樣過了
有沒有發現,其實很多人都忘記了
就好像跟著西洋情人節後的白色情人節一樣比較少人過
雖然我不太知道
為何實驗室的人出席率變低
外面攤販也很多攤沒開
總之,大概除了餐廳依舊會炒作外
沒有啥瞇過節的氣氛

昨夜有人說他很blue
我說該喊的應該是我吧!
因為好好的一個節日
沒有出去玩就算了
竟然會克服不了對怪怪屋的恐懼,所以反悔
而有人又搞自閉去了
還被催稿,明明時間就沒到
問他發生啥瞇事,問一次兩次三次又不說
今天我狀況搞不清楚,怎幫你?!
沒有靈感得我
最後熬夜在那邊掰,也沒寫完,寫到很膩
最近實在沒辦法寫啥瞇論說文

其實昨天穿得很亮,還不錯
只是沒人欣賞
如果衣服再長一點
加上那一條條的條紋
大概可以當蟲了
那我就隱於土裡.......哈.....不過昨天有看到一隻蟬在人行道上倒是.....嚇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