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菊展16日展至明年1月7日止
今年菊展為配合來年是豬年
以金豬報喜為主軸
用大、小菊妝點各種造型俏麗的豬仔
呈現歡樂氣氛,祈求好運連年


呵呵~菊花展又來了耶!
這展覽辦這麼多年................ㄟ........我只看過一次?
昨天看到的那個宜蘭行程,看銀柳啊!只剩週三、四、六
於是不了了之

腳踏車在夜間沒有開燈也要罰最高600塊錢。

有這條我怎不知道
這樣不就要幫小粉紅裝燈....我不要啦!
我有看到學妹有一個小小的,那個LED燈還不便宜咧~
重點是拔了就跑....每天要騎還要裝裝拔拔不是很麻煩
不過說到小粉紅,我很久沒騎他了

不是也有說到小橘嗎?
那天日檢考完,他被摔到在地上很可憐
不過那時,竟然出現人在橫躺輪子上跳跳跳的畫面

後來騎著他歪歪斜斜龍頭不穩般穿過人牆,迎面還來一個人遛小豬
那小豬還光光滑滑的,挺可愛的

生物鏈除害 放養泥鰍防治福壽螺
南投魚池鄉,【筊白筍】進入產期,為防止【福壽螺】啃食,農民養殖泥鰍吳郭魚,以自然的方式來吃掉福壽螺,結果魚兒泥鰍吃光了福壽螺,長得又肥又壯,農民乾脆開放抓泥鰍抓魚,讓遊客下田體驗田野樂趣。

福壽螺是很討厭的一種生物
尤其稻田裡也是一堆,人還要在那邊踩呀踩的!
當年有帶雨鞋喔!結果呢?最後會陷在裡面
因此光腳萬能
放泥鰍還可以抓泥鰍,不錯喔!

"小牛的哥哥帶著他去抓泥鰍;大哥哥好不好,抓我去抓泥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