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明信片給你了
我等著!

打電話給你
我等著!

上面是我的前進之道那個自閉男生
每天都會跟他的青梅竹馬說的話
他每天都會寄一封明信片給她
女生就會說我等著呦!
這是一種互相信任的感覺
所以無怪乎,後來女生要跟丈夫分手的時候
他說我發現不是男主角倚賴他!而是女主角一直在倚賴他

後面是唯愛裡面
弘人把菜緒趕走時,後來衝出來道歉
菜緒說走了,弘人竟回說我打電話給你
結果隔天女生一直等,從早等到晚
然後說了一聲,騙人!

男生打電話來時女生說想見他!
男生問這是什麼意思呢?是不是問我願不願意和你交往?
對不起,如果有什麼讓你誤解的話,真是很抱歉!
女生說我已經誤解了,我覺得你也喜歡我
男生說你還是這麼直接啊!
女生說,不過算了,我知道了,再見!
男生說慢.....慢著、慢著,喂喂!
就像以前一樣大家像朋友一樣見面也不行嗎?
女生說不行!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在一直等你電話的時候一直想著你什麼時候會打來
一邊緊張的期盼著,漸漸得,漸漸得喜歡上你!(哭)
男生說你在哭嗎?
女生說我沒在哭!所以那就這樣了!

以上告訴我們一件事,男生不要隨便說承諾,女生會相信的!
如果要,就像給自閉症患者的答案一樣
多久,何時就講的明明確確~當然不用細到那麼誇張

不過男生第一次吻女生時,女生問那是什麼?
男生說kiss,有什麼不滿嗎?
女生說要吻的話,就好好吻!
男生說,你命令真多!
女生說,抱歉!

為什麼一個愛情悲劇片可以把他搞得這麼好笑!

海紗比綾賴瘦ㄟ

。。。

今天終於把老大的站弄完了!問題是還是要先給他看一下

手心割了一道,不知道怎來的,很妙!
但是證明一件事,洗面乳的刺激性比沐浴乳的刺激性低

。。。

說到講電話,前幾天小朋友的阿姨打電話來跟我說
小朋友如果偷偷打電話來求救就不要理他
竟然用偷偷一詞,可憐的孩子!
說他過年不唸書,只努力打電話,媽媽管教都不聽,還吵架!
這關我屁事!小孩子管不好,本來就是媽媽的責任!
做母親的要讓小孩子玩,說放行解禁了!
放假前就解禁,然後叫我不要讓他打!這有可能嗎?
然後再來疑神疑鬼這合理嗎?不會等放假再開放就好!
至於小朋友條件沒達到,很簡單,你就不要讓他玩啊!
跑來跟我抱怨有啥用,我又不在你家!真是無聊!
不想給他玩!就是把硬碟拔掉,這最簡單了~
不要又要給他玩,又說他玩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