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餐嘍!

我想應該慢慢在轉運中了
雖然面臨金錢短缺的窘狀
連九族文化村1100的邀約都懶得出門
也雖然某個溝通問題還是沒解決
但是證件應該補齊了,就只差跟錢有關的卡片了
雖然才穿了一天高跟靴子,就全身酸痛到不行
不過昨天開始吃中藥,那個纏了我一個月的情形倒是正常點,雖然沒走
如果按照時間來算,這樣我會提早五個月老化...哈

不過有賴室友的大力贊助
我們跟david、他表弟昨天去吃了這家店
天氣也很配合,明明白天熱的很,晚上就變冷起風了

這店前身是元太祖涮羊肉,現在改名了,可以去這網址看別人的照片
因為都沒有啥變啦!
http://www.wretch.cc/blog/jellylin&article_id=1690436
北新店: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一段351號 02-29173737
微風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號 02-27522818
只收現金喔!所以不要沒帶錢,會走不出來
所以像我昨天如果是我付錢,應該就走不出來了!哈

圓圓的桌子中間有一低陷處,放水
等你點完菜他會把他丟在炭爐裡加熱煮熟整個端上來就放在那個低陷處
吃完因為太熱,讓水都蒸發掉了
炭爐上面的蓋子在吃的時候,記得要把他打開喔!不然就會熄火了!
有時候會有火花跑出來,放煙火喔!哈!
如果那個火星還燃到上面的燈籠的話就更妙了
我們最後小姐就不幫我們加水,自己來
在等他滾的時候,小姐來幫我們關蓋子,真傻眼!呵

我們點了酸菜白肉鍋,把白肉改成豬肉
梅花豬肉片、羊肉、川丸子、羊肉丸子、蒙古包、手工豆皮、豆腐
肥腸、豬血、茼蒿、酸白菜、高麗菜、魚餃、燒餅、杏鮑菇、金針菇...
每人醬料費50元
有手工魚漿,一管120,但是據說只能做四顆的份量
小姐很推喔!不過算了吧!

酸菜白肉鍋的醬料要用芝麻醬當底,調上豆腐乳
灑上芝麻、香菜、蔥花絲、蝦油、香油少許
不過不想吃太鹹的還是豆腐乳醬不要加太多喔!
一開始就是太鹹啦!哈哈
不過我吃了很多白芝麻!呵呵

東西不錯吃啦!當然下的成本也挺高的
畢竟那一份量都不算多,單價不便宜
2300多,一個人差不多六百吧!^___________^

後來還去逛大潤發當散步!哈哈哈
arrow
arrow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