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 

遇見藍,好久不見
我開玩笑跟他說我還以為大家都離我而去
他笑說不會啦!
當然我知道他不會,但是很多事情未來造化很難說

我以為不會離開的已經離開
我以為會離開的後來回來過近來又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應該說是曾熟悉的陌生人我們每個人都儲存了很多

我想我們都希望別人能喜歡自己
尤其是更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也不希望別人從自己的生命中無緣無故的自然消失
不過往往不能如願就是了,這也符合自然的守則

所以建立在很薄弱的基礎上的朋友,會消失也很正常
只是總是換來一陣欷噓罷了!
也無怪乎「背叛」會在街頭巷尾紅遍了吧!哈
每個人在第一次面對時一開始還會掙扎會難過
後來相同的劇碼重複上映我們卻慢慢的會放手看開了
重要性不同了嗎?只是可惜你不是第一位傷害自己感覺的人吧!

近來發現有性生殖發現跟動物發展史一樣早
推翻了以前生物所學的必須先無性才開始有性的論調
其實也打翻了一連串的問題
當然這個留給生物動物學家慢慢去研究,書也輪不到我們重背了
(話說我到底叫啥瞇學家?很難定義....)

「愛的產生只需要一點點希望
喜歡上一個人,不是努力讓自己喜歡他,而是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的
只要想到那個人,就會變得心花怒放,變得七上八下,變得苦惱不安
每天都會變得不一樣。」
這是去年日劇SP她的情書Kanojo no Koibumi裡面的婆婆跟孫女說的一段話
新桓結衣裡面的大濃妝完全掩蓋了她原來的味道
不過重點是在講會尿失禁完全被忽略的婆婆在老了還是會喜歡上一個人,還是會心跳
所以後來促成了孫女的一段好事,家庭也改善等等...

再回頭到這句歌詞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
我跟小睡在講,這是因為其實沒有那麼愛才會一點掙扎都沒有就放棄
如果真的愛過,又怎麼肯輕易的放手
當然在說這句話的同時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真的放手,一種是最後通牒,其實在做最後一次的掙扎
所以再把他接到這兩句
「你的電話可以不接 我的眷戀不能消滅」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 可以驕縱任性放肆」
歌詞接力,其實也蠻好玩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