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想你
我想你是因為我翻到你當年寄來的明信片
翻著大家的署名
才發現你給我的不是一張兩張
而是一加二等於三

嘿!我想你
我想你是因為當年你給我的那瓶酒
還擺在書櫃上        當著守護神
保佑有天我看書真看昏了
可以大大喝一口好好睡著大覺

嘿!我想你
我想你是因為當年我們在101下約會
101還是盡責的豎立在那裡
可是我再也沒有機會在午後經過圓山時
捕抓到被雲包擁環繞的景象

嘿!我想你
理由還有好多好多
在這電子數位的年代
虛擬的感情在四處留溢
處處都可見彼此走過卻割捨不掉的痕跡

你有沒有聽到啊!我說我想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