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

微亮街道
慢慢破曉
藏在心中的不安在發酵
熟悉味道 陌生環繞
一個擁抱都感到困擾
默契無法自己去偽造
擁有共同的喜好
凡事都要聽你的才好
這樣的感覺有點糟

用心準備的情調
你卻不解風情的冷笑
這種反應我快要瘋掉
房間冷冷清清的單調
情歌讓人受不了
我們的愛早已經變調

無法思考
無法明瞭
為什麼我一直都想逃跑
每分每秒 上緊發條
每個動作的偏離軌道
幸福是種簡單的需要
不用華麗的外表
我努力想要保持微笑
熱情頓時就僵掉

用心準備的情調
你卻不解風情的冷笑
這種反應我快要瘋掉
房間冷冷清清的單調
情歌讓人受不了
我們的愛早已經變調

用心準備的情調
你卻不解風情的冷笑
這種反應我快要瘋掉
回憶充滿甜蜜的味道
現在已經聞不到
我們的愛早已經變調
讓我們都自由好不好

啊~~~~啊~~~~


哈!我覺得重點句還蠻好笑得
用心準備的情調   你卻不解風情的冷笑  這種反應我快要瘋掉
不過要是真的發生在身上就不是那麼好玩了
你辛苦了半天        對方卻毫無反應甚至有更差的反應
就會不知道自己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

美好時光

(阿穆隆):傳說中那個美麗小村莊
在遙遠被遺忘的遠方
背著行囊馳騁在草原上
路雖顛簸 心充滿溫暖陽光

(光良): 清澈眼眸和微笑臉龐
在雨季午後更加明亮
小小心願只是美麗的衣裳
原來 簡單的幸福在你身旁

(合):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時光
微笑一直在我們臉上
永遠沒有煩惱也沒有悲傷
許個願一輩子快樂飛翔
當 想念我就歌唱
這樣我會 陪在你身旁
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時光
微笑一直在我們臉上
永遠沒有煩惱也沒有悲傷
許個願一輩子快樂飛翔
當 想念你就歌唱
手牽手 看天空
一起闖 快樂的 天堂

(阿穆隆): 清澈眼眸和微笑臉龐
在雨季午後更加明亮
(光良): 小小心願只是美麗的衣裳
原來 簡單的幸福在你身旁

(合):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時光
微笑一直在我們臉上
永遠沒有煩惱也沒有悲傷
許個願一輩子快樂飛翔

當 想念我就歌唱
這樣我會 陪在你身旁
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時光
微笑一直在我們臉上
永遠沒有煩惱也沒有悲傷
許個願一輩子快樂飛翔
當 想念你就歌唱
手牽手 看天空
一起闖 快樂的 天堂

(歡樂頌):
一起共渡美好時光
微笑在我們臉上
永遠沒有煩惱悲傷
許個願快樂飛翔
(合):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時光
微笑一直在我們臉上
永遠沒有煩惱也沒有悲傷
許個願一輩子快樂飛翔
當 想念我就歌唱
這樣我會 陪在你身旁
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時光
微笑一直在我們臉上
永遠沒有煩惱也沒有悲傷
許個願一輩子快樂飛翔
當 想念你就歌唱
手牽手 看天空
一起闖 快樂的 天堂
 


這首歌好歡樂,從上首的地獄好像回到天堂

。。。

你是空氣

一覺睡醒
不知名的空虛
就連自己的房間都陌生不已
街道換上了不同的風景
全世界都變了
因為失去你
你的離去
帶給我的衝擊
讓我不得不重新認識我自己
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獨立
一直偷偷依賴著
你存在的空氣

你的存在像空氣
讓我自由自在呼吸
從前我不經意
忽略了身邊的你
在馬路的盡頭
找你消失的痕跡
踏著回憶一步步前進
你的愛就是空氣
少了你我怎麼呼吸
想著你的貼心
不停息的小清晰
此刻就只剩下過去美好的記憶
人總是等失去後才珍惜

一覺睡醒
不知名的空虛
就連自己的房間都陌生不已
街道換上了不同的風景
全世界都變了
因為失去你
你的離去
帶給我的衝擊
讓我不得不重新認識我自己
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獨立
一直偷偷依賴著
你存在的空氣

你的存在像空氣
讓我自由自在呼吸
從前我不經意
忽略了身邊的你
在馬路的盡頭
找你消失的痕跡
踏著回憶一步步前進
你的愛就是空氣
少了你我怎麼呼吸
想著你的貼心
不停息的小清晰
此刻就只剩下過去美好的記憶
人總是等失去後才珍惜

別搶走我的空氣
別破壞我記憶裡那個你

我覺得這首歌還蠻舒服的
當然,你都是空氣了~歌還很侵入性,那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