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原來是我喔!

....

XXX多嗎?
很少

最多是我嗎?
是你啊!

...?
很少,你最多啊!大家都認識
我不認識啊!

沒看連保全大哥都認識你
他問我今天來幹嘛ㄟ,大家怎都比我清楚我的行蹤

其他人看到你都不會問
喔喔!

我最近摔了三次ㄟ
一個星期喔!
一個月啦!

有必要騎這麼快喔?在羅斯福路?
我家又沒這麼近....

那個...
等那個...
(反正你答應的,到時不准再敷衍我嘍~哈哈)

....

喔喔喔!
喔喔喔!
都是我ㄟ~哈哈哈......

這算不算惡名昭彰
還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

最近陸續看了幾部電影,算很少啦!

去光點看
哭泣的沙皇
那個保羅一世就是彼得大帝跟凱薩琳大帝的兒子ㄟ
加上創世紀,俄國歷史瞭解一點點嘍~

東京鐵塔
愛情。不是用談的,是墬入的

迷走星球
就看房子經過一關又一關
越來越被破壞.....很有趣的題材啦!雖然有些老套

然後........很長的金剛
先擺著好了.........

....

進駐信義計畫區誠品旗艦店試賣

以博物館為目標,設計出的誠品,嶄新又大膽,美食書籍,直接與餐廳結合,低調的法國風,色澤簡潔卻有著柔美的線條,人文古典書籍區,裡頭全都是典雅的裝飾,而藝術書籍區裡頭,黑白分明的空間顏色,以及參雜其中的裝飾品,誠品的確已經不再是個只賣書的空間。整棟信義誠品旗艦店,地下連地上八層樓,有四層樓都布滿書香,其中還包括了台灣最大的日文書店以及簡體字專區,三千坪的區塊,百萬冊的書籍,誠品替商業氣息濃厚的信義計畫區,注入了一股人文氣質。


趴趴...快上來逛街...呵呵
問題喔!我不知道在哪裡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