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大有像
至少在某些個性上很對調

就像我也會說我跟誰很像一樣
或許是某些區塊吧!

所以我們會有超冷的對話,比如
要公布嗎?
隨便

喔喔!隨便就隨便~反正隨我高興就是了?!


時間讓你挑嗎?還是?
我再告訴你好了

嗯~就是再說!


@$#%
喔!

當作沒聽見

挖哈哈哈!碰到我們這種組合
大家應該也很頭痛吧!

下面那爆笑新聞大概剛剛好可以應證一下物以類聚這四個字


─沒辦法,我們一家都是怪人─

李烈從演員轉為製作人和經紀人,她本身是個極性格、有趣的人,一般演藝圈裡既成的框架似乎無法套到她身上,好玩的是,她旗下的藝人也和她有相同特色,記者打電話給她,向她求證戴立忍或是馬志翔的事,她會告訴 :「他不會講 ,我也說不動他,沒辦法,誰叫我們一家都是怪人!」接著自顧自大笑一番,說真的,如果記者不是有新聞壓力,真的會被她的樂天感染,但在追新聞的生死關頭,記者心中只想說:「這位姐姐不要鬧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