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去定義任性?其實不太清楚
所以說這種題目怎麼寫,任性不是我的特質呀!哈
硬要說,唯一受苦受難的受害者只有我家學弟吧!
但是他常常不理我~破我梗讓人好無趣呀!想梗很辛苦耶~

我喜歡的黃蓉是標準的刁蠻任性
有人說帶了點妖性,但是也因為這樣才討人喜歡呀!
或是說人家是有那個聰明才智方能這樣

我想我喜歡的林黛玉跟晴雯好像也有任性的一面
所以賈寶玉也不得不從
黛玉不時耍了點執拗(或許跟他信心不足有關,但愛情不說開,本來就容易沒有安全感)
晴雯撕扇是他有名的事蹟,批哩啪啦撕了一地
基本上我喜歡他們的直接啦!
但是應該來總結一下
若人沒有三兩三,那麼人家就不不會認為是任性,應該是討厭了
講到紅樓,順便提一本日本的偵探小說
以紅樓夢去改編的,我只能說.....好難看呀!
因為他改編黛玉真的嫁給寶玉,但是結婚那天被刺殺致死....囧
其他紅樓夢裡面會死的人也按著順序有離奇的死亡,連天燈都出來了
賈寶玉跟黛玉、寶釵還看起了坊間辦案相關的書,玩起偵探遊戲來,切
詩社變成了謎社.....解死亡遊戲.....這............
還我浪漫的紅樓夢呀!唉!被改編的紅樓都怪怪的......

轉回來,我承認我很隨性
但是怎麼隨性也多多少少會考慮到別人
這樣根本任性不起來吧!
現在我反而覺得要顧慮到別人是件很討厭的事情
因為現在的人,你考慮了他們,他們也不見得會感謝你
有時候你尊重他們,他們也不見得尊重你
所以有時候我覺得何必呢?自討苦吃
或許這跟我說的不想妥協漸漸有些趨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