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的木屋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38號
02-28891352~3
營業時間:10:30~22:30
。。。。。。。。。。。。。。。。。。。。。。。。。。。。。。。。。。。。。

下午兩點半又穿著短裙在狠很太陽下蹬了出門去
不過既然摔了車,還是等車子送檢無礙以後再飆長程
傷者最大,朋友也只得配合我行遠點到士林相會
出了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兩邊都是簡餐店
朋友說 "那個飛行XX有在算命ㄟ"....我說 "喔!來看看"
嗯~只有星期一有免費在幫人家算姓名學啦!
於是進了我挑的 "小熊的木屋"



店就在捷運士林站旁,他們所有的餐具和裝飾(牆上的畫、木梯上的磁磚)都用熊
三層建築,裡面的座位在一樓二樓有些鞦韆座,三樓就一般的木椅、二樓還有戶外座
廁所也在二樓,店內規劃不是很一致性就是了,倒是溫暖走向

三點當然跟餐點無緣,看起來不錯啦!大概兩百多吧~
朋友點了卡布其諾冰咖啡,上面的奶泡撒了肉桂粉跟檸檬皮絲130
好不好喝,我不知道!
我點了夏威夷蜜茶120,鳳梨汁加一球香草冰淇淋,有一球嗎?
我吃不太到啥ㄟ!可能都化掉了
所以微酸飲料會跟奶類起一點化學變化,上層就會有點混濁,OK啦!
都不算小杯,所以可以坐很久
下午茶套餐180,可以加點鬆餅、雞翅、.....忘了....
我們拿了一袋資料在那邊看了一下午,三樓不錯可以塞20幾個人吧!包場可以小考慮
本來進去時,就有人在那邊家庭聚餐,所以好吵
但是當客人一桌桌走了,只剩下我們一桌時真舒服
直到晚餐時間才一桌桌又滿了幾來
這種描述方式,好像我在打夢幻西餐廳?!哈哈哈

七點多我們沿路走到士林夜市覓食,我是還算常去啦!怎吃還是那些為多!呵~
今天吃了廟口那的鍾家水煎包
(這肉餡有湯汁喔!皮比較薄,淋醬是冰的,挺不賴的,剛好降溫)

大腸包小腸(沒吃!不過老闆說轉上來就好,因袋子下面會幫你扭起來,挺方便的)

七膽茶(可以顧肝喔!不加糖的,反正中草藥的東西我又不怕,所以OK!
但大杯的怎麼那麼小啊!拿到時真是傻眼)

苦茶(加了青草茶,所以沒有太苦但還是苦,功效可以退火
他的大杯跟我的大杯差好多)

戲院前的香菇高麗菜水煎包(皮太厚了,我不喜歡)

臨時市場裡面的奶奶的水果枕頭的綜合水果冰,約15~20公分高
裡面是銼冰淋上糖水,上灑上奇異果、芒果、草莓、香蕉、葡萄乾、核桃,淋上煉乳
兩個人吃還不錯啦!不會太多,還可以退火^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