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唯一知道真相的是一個小孩

那就是名偵探~柯南~

哈哈...果然長不大...不過不是要說這個


"常有路邊照相,請按限速行駛"

路邊不是常有這個嗎?我光從我家到學校大概就可以碰到個四五隻

害我想要飆快一點都不行,雖然我還是在極限值上方徘徊

不這樣不行啊!不然要騎到民國幾年,明明就算是時速40照理我半個小時都可以到了

我騎60都還要快一個小時,這...我到底騎到哪裡去了?

又不像妙麗帶著項鍊在同時間可以出現在兩個地方,有多一倍的時間可以用

台北真是夠難騎車了...呵...又離題了~看到沒

他寫的是"常"喔!

所以喔!他已經行了告訴之責,你被拍到不甘他的事,算你活該

但是他也可能不拍你,你就賺到了!

以前我們會說路邊有的根本沒裝底片,就嚇唬用的

但是現在科技這麼進步,不知道何時會改成數位連線,這就慘了~

如果數位相機加上無線網路直接上傳,那就拍攝無上限

可串連監理單位直接用電子信箱傳送紅單,還可發送簡訊讓你憑手機繳費

還是趁現在科技還沒應用那麼發達時偷偷違規吧~騎快車其實可以抒解鬱悶心情說

永遠記得我乾弟某次說"去忠孝路騎10次吧!"←呵~忠孝路是台中靠學校的一個夜市

至於為啥叫我去那騎車我也不知道,不過那次就是要讓我心情好的建議吧~

我去騎了嗎?當然沒有!呵呵~

那時或許偶而得為賦新愁愁更愁~現在看來真的是有啥好愁...大學生活的確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