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週一那天(7.21)吃的是杭州一店
因為盛園跟本店都關門(賣小籠包的習慣週一放假嗎?!)
有沒看到門口的那一個小桌子,當天就坐在那邊,對面就是中正紀念堂
其實我很想說,好熱!我可以換到裡面去嗎?哈

杭州本店:北市杭州南路2段53之5號
杭州一店:北市杭州南路2段17號



北方麵點大抵就是這些湯包、蒸餃、燒賣、捲餅之類的東西
但是光一個小籠湯包就依照不同的地方而不同
比如有杭州、有蘇州、有北京、有天津
你分得清楚口味嗎?哈....我是負責吃就好的那個



剛點了單,太無聊
去拿了盤小菜(一個人吃咩!太多也吃不下)
小菜有麥麩、豆乾、青菜(30 or 50).....、紅燒鯽魚(150)這跟明月的倒是價位很一致
沾醬區就在我位置旁邊
所以記得加入醬油、白醋跟薑絲,至於加不加辣就看各人喜好了



這是他們在騎樓上的招牌
摺數的確是不少
價位當然比鼎泰豐便宜,因為味道真的也比較差
自然也就理所當然囉!

趴趴上來時我本來有想過來這邊
那天騎車找店就想還好沒說,這一走腳不斷了才怪
(雖然走到師大夜市也沒好到哪裡去)



讓大家看看僅剩的一顆小籠包
因為完全忘記拍......反正竹籠裡八顆肥肥的小籠包,自己想像吧!
大小剛剛好塞入醬料碟,哈!

其實杭州小籠湯包我沒有那麼喜歡
鼎泰豐我們就不要比了
但是明月甚至金雞園或是我家附近早餐店的小籠湯包都好一點點
主要理由是因為他的皮比較粉
我喜歡吃透的東西(比較熟一點的)

這家小籠湯包算是有點名氣的店,常跟他比較的就是附近的盛園
本來當天本想去盛園吃絲瓜小籠包,聽起來比較特別的東西
不過,看來那天無緣

其實我覺得大家小聚餐如果在附近還是可以來試試看!
試試人家的名氣也可以,人生就是不斷的體驗咩!
一方面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或許很合你的口味!這樣你就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