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貨量會小減

原因是
第一我很累
因為我看病就算了,別人也要看,所以也要看別人
還要搬家搬重物....
然後身體當然也還很差中...這個月健保卡使用的真是可怕
星期一我在學校的拿了頭痛藥跟昏眩藥
目的順便要拿復健單,結果醫生說~不要吧!!!!

第二我螢幕陣亡,新的還沒去付錢,所以當然只有苟延殘喘的螢幕可用
要能看到東西可能會開個一小時,基本上因為裡面的啥瞇東西老化
雖然看到東西以後就比較可以用很久,直到你關機以後又重新開
話說近來用錢如流水,可怕!
但是要我面對流水紋或是對比跟亮度高達五十的亮度
(本來設20,他跳掉順便綁架設定了)
我真的寧可關機睡覺、看書

第三我硬碟中特洛依毒,所以連ghost都沒用~因為一裝好,DEF槽的又感染上去
防毒軟體告訴你已經刪除,但是之後又會出現
數套防讀軟體都會抓到,但是毫無解決能力,妙哉!
不要用對岸的木馬大師,因為最後連首頁都會被綁架,而且是要付錢買序號
virusscan很強的都刪除會抓到但是還是會一直出現
norton很厲害的告訴你他無法存取,就是只能抓到,沒解決能力
小紅傘被病毒擋了根本無法更新只有一直殺了又出警示音....超不爽
網路掃毒掃到以後的最後會IE掛點,等於數小時白做工....啥瞇呀!

最後結局會是換一顆硬碟重新開始嗎?

其實因為pccilicn網路版可以抓到,所以死馬當活馬醫
把舊的拿來灌灌看
果然舊的告訴你,恭喜你的電腦很健康
不過掃過之後才能更新元件
一更新元件就猛了.....批哩啪啦!我的電腦好像正常一點點了
不過我招惹到的是兩隻會自我繁衍的病毒...會不會再生,誰知道?

快要變成防毒軟體達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