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欣羨我的笑
那只是因為
我學會了
苦中作樂

流水帳的好處就是別人知道了你的生活
缺點是你不知道別人的生活
或許你會想~怎麼沒有人要寫給你看
不過你也只能想想就算,反正你也有權決定你要不要讓人家知道

你也只會有興趣看認識人的流水帳
對於不認識的人,他們的生活跟你八竿子打不著關係,沒興趣
沒感情,又怎麼感同身受
這個人,你不重視他,也不會特地想幫他做一件事
就好像mico, go中一個視障的少女可以為了認識的小男孩學大提琴

所以,看著別人的生活,可能會覺得好像真不錯
記不記得一件事
人的記憶會慢慢的衰退
好的壞的會一點點的剝落,最後可能留下最極端的部分
於是,你可能忘記過程中的痛苦,而記得結果的趣味

而同樣一件事情的描述
因為每個人的個性,可能留下好的,可能只看到負面的部分

所以,其實也不用看了別人的生活流口水
你也可以選擇同樣的生活的,只是你不願意而已
而別人的生活,其實或許也犧牲了很多,只是他沒有說罷了


眼睛 (梁正群演唱)

天上的星星 好像眼睛 黑暗中綻放光明

我存在的目的 好像星星 明亮你破碎的心

我會安靜的在這裡 守護黑暗裡勇敢的你

一輩子我都願意 就算你看不見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天上的星星在玩遊戲 聽那嬉鬧的聲音

我存在的目的 只是陪你走一步步的孤寂

我會安靜的在這裡 守護黑暗裡勇敢的你

一輩子我都願意 就算你看不見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願變成你的眼睛 帶你走遍世界土地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我存在的目的 只是陪你 走一步步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