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週五啦~
也就是說
除了玩之外,該忙的要處理的也忙完啦
不過本週當然是玩得多啦!
從上週四考完到昨天
已經累積五部電影啦!
晚安、祝好運
冰原歷險記2
超人
神鬼奇航2
吸血鬼

當然沒有炫耀的意思
只是
之前時間被壓縮,沒有讓我玩到的
當然通通要補回來啦!
不然要怪就怪
為何影展要這時候辦好了
逼的我正常的額度之外
還必須多去看一些額外的
我也知道很花錢,像錢包現在扁扁的

不過沒有了衝動,啥瞇都會不見
有些片子以後就算再便宜也不會有想看的慾望
看著別人的東西流口水~不如吃一口品嚐比較有意思
要罵也才有立場罵,反正我也不是一個能憑空想像的人

另外因為本週比較少掛網
剛剛跟S有哈拉到
都只能怪電腦七點多又叫我起床啦!
喂喂喂...有沒有這麼先進啊!我不要讓我的電腦設鬧鈴服務ㄟ
我要繼續作夢比較實在啦!更妙的是他還會幫我改BIOS
(我昨天是改過但是又改回來了阿!)
然後出現
Warning! Some changes or clock setting causing boot failure.
Defaults for these setting have been loaded.
之後當在開機畫面不動,有夠笨的電腦....
當然按照慣例
他還是沒空理我啦!
於是,他答應,考上要請客!哈哈哈←這就是本篇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