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還小泉十三個故事去了趟永和樂華夜市
雖然我一向不愛去永和,實在是容易迷路
因為我可以繞一繞從永福橋變成從中正橋出來?
你說坐捷運呀!很好,出了捷運也不知道怎麼走不是一樣

作者寫不出口的第十三個故事正被讀者猜測著
一個舊書店的女兒為何收到了這樣的一封請託信
請他寫下這段故事

故事就這樣慢慢的展開
大莊園裡兄妹之間的亂倫在妹妹嫁給別人之後亂了序
生下來的孩子回到了莊園
只是誰也不會照顧
亂糟糟的莊園最後只剩下了老嬤嬤跟園丁
是誰砍了園丁的樹?為何屋頂破了個大洞?
正在腐敗的莊園在村裡醫生的建議下找來了一個家庭老師
似乎一切都在轉好
只是那時女人的被欺壓在男人之下無法展現才能
家庭教師依附在醫師下展現他對雙胞胎的研究
難得有展現的機會往往犧牲了應該顧及的主角
人是不可以被試煉的
永不分離的雙胞胎被強迫分開造成了兩人的萎靡
直到醫生娘撞見了家庭教師與醫生的曖昧
實驗失敗的兩個女兒就這樣被遺忘了
最終女孩們回到了莊園,而頹敗的狀態更加嚴重了
最後是誰燒了莊園?為何妹妹懷了孕?
作者的健康狀況越來越差
家裡那個被毀容的是誰?
舊書店的女兒也在尋找真相,尋到妹妹被拋棄的兒子
結果是好的,但是真相卻出人意表
原來作者是三姊妹裡的另一個,藏起來的那一個
沒有人知道他的存在,而他也在掩護跟照顧著他的其他姊妹

如果你有點無聊,可以看看,故事還不賴!雖然被我爆雷了....
(但是看我的網誌就要有被地雷炸得希巴爛的心理準備,哈)

。。。


接著來到樂華夜市
從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往誠品走
誠品?晚上九點多黑漆嘛黑叫我怎麼找?
基本就是沿著馬路一直走下去不用轉彎
然後一直看到最熱鬧的區域就表示你到了

途中在路邊就會看到一些小販
比如有賣芋頭粥、賣菜....
三峽金牛角(小10,一般15)
第一次人家請吃隱約記得的住址應該是這家,那次吃真是好吃
不過小牛角香氣及口感沒有那麼實感
所以也不用特地去買了

看到了錢櫃及仁愛眼鏡表示你到了樂華夜市的入口處
這個夜市比較熱門有被討論的幾家店都在開口處
比如肥豬鹹酥雞......好吃的東山鴨頭

順著攤位走陪人家逛衣服
不過我從出站就頭暈快倒了,所以先去胖妞買了綠茶冰沙(20)止渴
直到走到夜市尾,即另外一個馬路口
那邊有養生的鹹水雞,其實我是為了他那個每樣20吸引過去的
現在的鹹水雞、魯味、鹹酥雞蔬菜動則就要30元起跳
或許量比較多,但我不喜歡!哈....我喜歡少少錢才有逛夜市吃小攤的感覺
而且單價低就可以選擇多樣點東西,這樣才有趣呀!
所以我買了三種菜,豌豆苗、花椰菜、高麗菜心
老闆還不錯,還會問我味道夠不夠鹹,東西也不會給得很少
(不過鹹水雞這種重口味,我還是得少吃點,太鹹啦!)

王品雞排,在保平路18巷7號
我吃的是三色雞塊(50),無骨的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紅麴、竹炭及綠茶
其他的特殊包料雞排(55)有乳酪、泡菜、脆筍
以及一些特殊餡餅如北京烤鴨餡餅、春雞培根餡餅、玉米比薩餡餅、蔥燒餡餅(25)
再來就是一些比較常在鹹酥雞看到的料嘍!

同場加映
白天我路經水源市場旁邊
在好吃的雞蛋糕旁邊有個新攤子賣的是地瓜焗烤跟地瓜牛奶泡芙
地瓜上面放一些料做焗烤,一份要35(30)???
有試吃,當然是冷掉的
不過我買的是泡芙25(20),有點可惜的是泡芙不冰,我自己拿去冰箱冰
至於內餡因為是地瓜泥所以不夠流體不是我的口味
這樣我覺得全家的泡芙(25)還不錯
當然攤子創意很夠,也很養生樣,不過如果更好吃點的話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